新加坡网上竟有人卖宠物鸡,看到价格我笑了

0
2371

在新加坡基本上见不着的活鸡,居然有人在网上开卖,更是打出“买小鸡,迎新年!”这种噱头。而且,一只普普通通的小鸡仔,竟然要价50新币!

640

50新币的鸡就长这样,还是一口价,限量供应…… 怎么觉得这价格能买一群鸡仔啊~

640(2) 640(3)

还有人在网上发文问,哪里能买活的鸡?想要养一只当宠物(原谅额滴孤陋寡闻,啥时候鸡也进军宠物界了……)

640(4)

更有人公开在网上大甩卖,连鹌鹑都沾到鸡的光了,甚至被归为鸡类,还是最美的鸡,这价格要比普通鸡贵不少吧(有钱人的世界我们真的不懂)

640(5)

这位家住勿洛的网友在网上打着鸡的名号,在网上买鹌鹑,这是实拍图

640(6)

还有和车钥匙的实物对比,这看来这卖的很投入啊

640(7) 640(8)

一到鸡年,鸡摇身一变成了广告界的宠儿,满大街都是跟鸡有关的广告:什么鸡翔如意

640(9)

“鸡”会难得

640(10)

 

跟鸡能扯上边的吉祥语也是用滴不择手段哈~~ 咱们虽图一个热闹乐呵,但是,在新加坡有些饲养家禽宠物的规矩还是要懂!

根据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的说法,宠物店是不准摆卖家禽的,但私人住宅却可饲养多达十只家禽,其中也包括活鸡。但也只能养,不能卖,而且还必须关在符合规定的鸟笼里。如果非法售卖活的家禽被发现,卖家可被罚款高达5000元。

你身边有赶时髦过鸡年养“宠物鸡”的么?欢迎留言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