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微调、打针……新加坡的“换头术”靠谱吗?

0
4286

说起整容,许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韩国!毕竟在首尔江南区可有“整容一条街”,地铁里也到处都是整容广告:

但是,整容费、住宿费、机票费算下来实在不划算。而且人生地不熟的,万一不小心进黑店把自己整残了,那真是哭都没用了啊!

其实,大家根本不用千里迢迢地跑去韩国,在新加坡就可以享受专业又安全的整容整形服务了呢~

新加坡的医美诊所都在新加坡卫生部的严格管制之中,医生也必须持有新加坡医疗理事会所颁发的医疗医美执照,才能操作某些先进的医疗美容仪器。

▲医美诊所也必须特别注明“Clinic”或者“Medical Centre”的字眼,普通美容院不能用这两个词

位于乌节路ION商场里的The Covette Clinic,就是可以一站式解决整容塑形问题的地方:

水嫩嫩的肌肤

水是生命的源泉,衰老的身体会逐渐丧失水分,引发肌肤干燥、皱纹、肤色不均匀等问题。

补水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水光针注射。注射后不仅让肌肤水润柔嫩和透亮,也可以修复不完善的皮脂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一般市面上的水光针,都只有纯补水的功能。但是Covette Clinic会根据顾客皮肤的需求,量身定制一份与众不同的水光针,给肌肤来个整体提升,明艳动人。

面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会因着胶原蛋白的流失而凹陷、松弛甚至下垂。眼角的皱纹、嘴边的法令纹、脖子的颈纹……一瞬间暴露年龄!

时间是把杀猪刀,但我们可以用超声刀砍回去!美国Ultherapy超声刀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起到深层提拉紧致皮肤的作用,无伤口更无需恢复期。

胆大的再来个自体脂肪填充

随着年龄的增长,婴儿肥渐渐消失,脸颊凹陷,再加上太阳穴凹陷在亚洲女性中很常见,导致一些人看起来有点尖酸刻薄。

如果想让脸重获元气,就可以尝试一下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的基本原理,是将身体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细胞移植注射到脸部。脂肪细胞重新生长,与自身脸部组织结合,达到丰脸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并发症和后遗症比较少,而且还能局部减肥塑形。

想要性感自信的上围?

乳房是女性美丽与性感的象征。胸部太小可以选择自体脂肪隆胸或者假体(硅胶)填充。即便是因为乳腺癌而失去乳房的女性,也可以拥有一对迷人的双乳。

▲再也不用往bra里狂塞东西了

胸部太大可以选择缩胸手术。方式有很多,可以横切、竖切、环切刀口或者抽脂把胸部缩小也行!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普遍得不能再普遍的整容项目了,但是大家记得不要盲目跟风,做成能夹死苍蝇的欧式大双眼皮,不如让Covette Clinic的专业整形医生设计一对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除了双眼皮,也可以考虑开内外眼角,让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采~

▲著名小花迪丽热巴也是不少人做双眼皮的模板

说完双眼皮和开眼角,现在该谈谈下垂的眼皮和眼下的一坨眼袋了!眼皮松弛不但显老,下垂的眼皮还会遮挡视线。最直接有效的解决办法是通过微创技术,去除并提拉松弛的眼皮。这么做连眉毛也同时受惠了,使人看起来更显年轻。

受眼袋困扰的人们也可以在Covette 进行无创或微创的技术,清除眼袋里的脂肪,从而跟眼袋说拜拜!

精致又尖美鼻形

一个好看的鼻型足以撑起半张脸的颜值~

通过植入假体或填充物,可以改变自己鼻梁的高度;还可以通过微创手术的方式可以改变鼻翼的宽窄、鼻孔的对称度等等。

▲韩国女星韩佳人是不少人鼻子整形的模板

先天原因(如裂唇)或后天因素(重创外伤)导致鼻子畸形,也可以进行修复手术,还自己一张漂亮的脸蛋。

形状好看的耳部

耳朵畸形的孩子可以通过非手术的方式,用软模具套住耳朵,矫正耳形。进行这种矫正耳形的最佳时期是在幼儿的阶段。

成年人则需要进行耳廓成型手术,通过微创的方式修改耳软骨并改变耳朵形状。若觉得自己的耳朵太大又不好看,可以考虑这种耳廓成型手术来缩小自己的耳朵。

甜甜的小酒窝

新加坡国民偶像林俊杰的一首《小酒窝》传唱多年,的确,在许多华人的观念里,酒窝就是美女的标配。相信不少女生都在小时候,尝试拿筷子给自己戳一对酒窝出来。

这么多明星的名品酒窝,你都认出来是谁了吗?

现在不用戳,进行酒窝手术就可以了!手术是在口腔内进行,不会在脸部留下疤痕。最重要的是,人造酒窝效果非常自然,和天生酒窝看起来真没有什么区别。

地表最美的嘴唇

嘴唇可以说是脸上存在感最强的器官了,说话吃饭都靠它,太大或太小都会直接影响颜值。

丰唇可以注射填充物或自体脂肪,让嘴唇更丰厚饱满。而缩唇则需要特殊的缩唇手术,让嘴唇看起来薄一些,比较适合五官小巧的女性。

▲网红Kylie Jenner就是因为丰唇,红遍全球,但亚洲人还是不适合这样的厚嘴唇

整容、塑形最关键的是,得看看要把自己的脸交在谁的手里。Covette Clinic有经验丰富的美容整形医生团队,可提供超专业的服务~

Dr. Christopher Chui

2001年毕业于墨尔本大学,2006年成为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成员,在完成了整容科训练之后,2012年成为新加坡医学院院士(整形外科)。

Dr. Mohamed Zulfikar Rasheed

现为顾问整形外科医师。2001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2004年成为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成员,并在2005年获得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硕士学位(临床手术科),2012年成为新加坡医学院院士(整形外科)。

Dr. Terence Goh

获新加坡卫生部认可的整形医师,专攻微创整容手术。现在也是新加坡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主席,新加坡外科医师学院整形外科分会副主席。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曾在新加坡最大的医院——新加坡中央医院任职,在整容外科手术从业经验超过15年。

除此以外,Dr.Terence Goh 也加入了新加坡卫生人力发展计划,与韩国的一些顶级美容和重建外科医生们互相学习与合作。

有这么专业的医生,那就相当靠谱啦!最近,Covette Clinic还推出许多整容整形优惠配套可供选择,打电话或发电邮了解更多详情,向着变美的道路前进吧~

Covette Clinic地址:

ION Orchard #03-24A 2 Orchard Turn, Singapore 238801

电话:+65 66535604

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