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才是新加坡最大客工感染群的源头……

0
4787
近几天,客工宿舍感染群持续增加,截止昨天(4月9日)已有582名客工确诊新冠。新加坡目前有13个宿舍感染群,成为本地最大的感染群。
原来这才是新加坡最大客工感染群的源头……
昨天新增287确诊病例中,有七成(166人)来自S11榜鹅客工宿舍感染群。另外,邵氏客工宿舍昨日成为新宿舍感染群,目前有5人确诊。新加坡8个感染群再添新的确诊病例中,S11榜鹅客工宿舍的新增病例达到283起。
客工感染群是怎么开始的?
原来,一切都是从慕斯达法购物中心感染群和马吉街的Project Glory工地感染群有关……
原来这才是新加坡最大客工感染群的源头……
(图源:Google Map)
卫生部发现,慕斯达法购物中心感染群和马吉街的Project Glory工地感染群其实有关联。
跨部门抗炎工作小组召开记者会时也透露,Project Glory工地有病患是被慕斯达法购物中心感染群中的确诊病患传染的。
这些客工很可能都在位于马吉街的Project Glory工地一起工作,且通过密切接触或一起吃饭而感染病毒。
原来这才是新加坡最大客工感染群的源头……
不过,他们住在不同的客工宿舍,通过一起吃饭而有密切接触,造成病毒在宿舍内传播开来。
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副教授说,他们进行的接触者追踪工作显示,慕斯达法购物中心感染群和马吉街Project Glory工地感染群跟另外五个感染群有关联,分别为海军部西路Cochrane Lodge II客工宿舍感染群、回利阁客工宿舍感染群、淡滨尼客工宿舍、双溪登加客工宿舍感染群以及本地至今最大的感染群榜鹅S11客工宿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