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庆特别版易通卡,简直萌翻了~

0
1092

每年国庆节,新加坡到处都会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气氛,随处可见各种国庆主题商品。

而花样百出的易通公司,也会时不时推出不同主题的易通卡,像什么Hello Kitty、咱们裸熊、皮卡丘等各种超级萌超级少女心的卡。 今年国庆节,易通卡以下版本,让我们来围观一下~ 特别版国庆卡有两种设计,第一种设计是爱心小象(Sharity) 牵着红龟粿女孩 (Ang Ku Kueh Girl)和新加坡武装部队的红狮跳伞队一起在空中自由飞翔的有爱画面~ 看看这两个小可爱呆萌的小脸和兴奋的表情,简直萌化了老阿姨们的心啊~ 第二种设计是Sharity和红龟粿女孩骑在新加坡空军部队的黑骑士特技飞行队的战斗机上,空中还放射出53的红色烟雾,向全世界宣布,新加坡53岁啦!

这两款易通卡从7月17日开始出售,每张售价$12,其中有$7是储值金额。每卖一张卡,易通公司将会捐$0.50给公益事业哦~ 所以,在买这张超萌的限量版易通卡的同时,你其实也在做公益呢~

话说,为啥易通卡要选这两个卡通人物勒?他们到底什么来头?

亲善大使,爱心小象Sharity诞生于1984年,一直以来都是“爱心”和“同情心”的代表,伴随了许多新加坡人的成长,在新加坡的公益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而“红龟粿女孩与好友”是新加坡年轻画家成立的工作室,灵感当然是来自经典传统小吃——红龟粿。这个小吃可有着长寿、好运的象征哦~

据说,这两款卡的设计主要是象征着,新加坡人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信仰,共同携手迈向未来,同时也向那些时刻保卫新加坡的军人们致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