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地铁上,两名外劳弯腰擦地感动众人

0
1376
昨天在新加坡绿线地铁上,发生了令人感动的一件事:一个女孩的咖啡不小心洒了,2位劳工主动帮她清扫地板!
有乘客在地铁上看到了这一幕,并把照片po上网络,短短两天就已经收获5千多个赞。
据帖主说,这名女孩在咖啡洒落之后努力地把地面清扫干净,并向周围受影响的人道歉。虽然周围的人有递给她纸巾,但是仍有不少咖啡渍没有清理干净。
这时2位劳工挺身而出,他们拿出了自己的手套给女生帮忙清理地面,还有一位直接蹲在地上打扫了起来。
帖主在文中感慨道,她非常感激那些不受重视的建筑工人,是他们真正地在帮助他人!
评论区的网友也纷纷赞扬起这2位劳工,表示大家应该帮助任何有需要的人,不管是新加坡人,孟加拉人,或是印度等其他国家的人。
也有人批评其他无动于衷的乘客“很明显这些外国劳工比那些社会精英更会帮助人,他们帮个小忙又不会损失什么!”
同时,也有人数落起这位女孩,认为她不应该把咖啡带上地铁。
其实,一件小事,往往能温暖人心并影响他人,说不定下次女孩遇到类似情况,也会施以援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