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染发笔含致癌甲醛,新加坡两元店有卖……

0
961

新加坡知名的日本连锁店两元店Daiso,被爆出三款染发笔含有致癌物质甲醛

(含有致癌甲醛的产品是EverBilena 系列三款染发笔,分别是白发touch A 黑色,白发touch B 深棕色和白发touch C 棕色。)

这一系列的染发笔在日本很畅销,因为小巧可以随身携带,又非常便宜,从12年年底到上个月,一共卖出了200万支!

Daiso作为物美价廉的两元超市,在新加坡一直很受大家欢迎。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情,作为Daiso的常客,听到消息大家真是瑟瑟发抖…..

新加坡的Daiso职员说,这周三收到公司邮件,要求全部收起这系列产品,停止售卖,但并没有说原因。我们也查了Daiso在新加坡的各个社交媒体上的官方账号,都没有发布相关的信息。

这一次的问题产品,来自日本京都的化妆品品牌Sunpalko,生产产品的是一家台湾工厂。最近,Sunpalko公司自己主动检测产品,发现其中含有害物质甲醛,决定召回全球正在售卖的产品。

庆幸的是,Sunpalko和Daiso的总公司大创产业都表示,目前还没有人因为用了这个产品而危害健康。不过他们也呼吁购买了这些产品的人,就不要再使用了。不用说,大家也不敢用了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