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凌晨5点的麦当劳么?半个新加坡的人都见过!

0
1742

今天凌晨,新加坡全岛的麦当劳门口,出现了这样人从众的场景:

▲(图:Irene Tan)

不就是麦当劳吗?为什么突然这么多人排队?

原来,都怪麦当劳12月3日在脸书发布的一个消息:

没错,这是麦当劳与三丽鸥公司(Sanrio)合作的周边商品“My Melody饮料薯条桶”,原本只在日本发售的,但12月3日,麦当劳突然官宣,新加坡也会在12月6日开卖!

日本有两款,一款是巴士一款是My Melody,在新加坡只售卖My Melody:

手提餐盒在日本一发售,瞬间成为灸手可热的商品,每个售价为890日元(约$10.80新元),但新加坡只卖6块9哦~

于是,就有了麦当劳门口排长长长长队的画面了……无论是在勿洛:

▲(图:Debbie Loy Hui Ting)

还是在早上5点的榜鹅:

▲(图:Toh Kian Soon)

Seletar Mall的海底捞也跑来凑热闹,工作人员竟然给排队买麦当劳的小伙伴送上了爆米花!

▲(图:Jessica Lim)

有没有觉得这一幕似曾相似?没错!当初大家排队买苹果手机时,华为也这么干的!

为控制人流,避免发生混乱,麦当劳给排队的人派发号码,有号码才能买。

你以为这是最疯狂的?不是!前线小伙伴说,义顺区的饮料薯条桶在早上7:58分的时候售罄了!

而全岛的麦当劳手提餐盒在今早11点半宣布售罄。

按理说,就算有很多人排队,也不至于这么快就售罄吧……那是因为,很多人买了不止一个!!!

有的直接买了好几个(这是要用一个,收藏一个,丢一个?)

有的除了买给自己,也不忘给同事、朋友捎上一个。 还有的直接一箱一箱地往家里搬!

一个人买这么多,难怪会在短短7小时内全岛售罄。什么都没买到的小伙伴真的要欲哭无泪……

店里买不到,那就上网买!结果,原本只要6.90新币的薯条桶,价格翻了几番,最高达到了48新币!快7倍了呀有木有!!!

别伤心,这里给大家拔个草,你看广告图多么小清新,有个薯条桶,就可以空出一只手了~

朋友,买家秀了解一下~

放得下汉堡放不下薯条,放得下薯条放不下可乐,它就不能完整地放下一整个麦当劳套餐……

其实,在新加坡麦当劳排队抢玩具是有很长久的历史的,感觉麦当劳的主业是买玩具,副业才是卖汉堡……

最早可以追溯到2000年,新加坡麦当劳首次发行Hello Kitty玩具,还发生了多起打架斗殴事件,有多人被逮捕。Hello Kitty是love & peace的OK?你们不要酱~

(2002年的队伍已经这么壮观了)

2013年,新加坡麦当劳再次推出了Hello Kitty套装,又引发一场疯狂排队~

队伍也是排得看不到头,还有半夜就去排的…… 2015年,《小黄人3》上映的时候,麦当劳儿童餐小黄人玩具也同期发售了!

为了小黄人,大家可是相当的拼!排队盛况不必这次的My Melody差。

烟台仲仪新加坡:@新加坡眼 盛港目测200米大队.最后一波小黄人。

小海-游民:最后一周的火爆,最后一周的温馨提醒哦~(☆_☆) 马上就能召唤神龙了呢!排完了就没了呢~@新加坡眼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集齐了小黄人们,来跟我们展(xuan)示(yao)~~

微翘嘴角:@新加坡眼 买到了哦。除了两个在家的,其他的全套都在这啦!明天带来再上全家福

Vicky黄河:集齐!招呼神龙啦!

小黄人集齐后还没来得及喘口气,麦当劳又推出了Hello Kitty,而且还是SG 50主题!

所以,这次没抢到的朋友也不用伤心,我们约下一个凌晨5点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