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亲述在新加坡亲身经历过的灵异事(兀里学生宿舍)

0
6371

我是11年去的新加坡读大学,因为新加坡地小,寸土是金(比广州市还小的一个国家)不可能每个大学都有足够的学生宿舍。于是新加坡就有很多私人与私立大学合办的学生公寓(大学推荐学生给公寓会有回扣之类的…)

我读的那所学校专门安排我在woodleigh(兀里)的94学生公寓,94学生公寓是小学改建成国际学生公寓的。旁边是一大片草地,山清水秀,还有个兵营在旁边

640

当我走进宿舍门口,发现有一尊大观音像在正中间!周围摆满了贡品和香…我当时还心想:不愧是东南亚国家,那么有宗教信仰。现在回想起来是我太单纯了
接着,宿管安排我住只有一层楼的A06房,
打开房间我们的格局是这样的

640(2)

640(3)

(网上找到的照片

640(4)

(网上找到)我们宿舍唯一一面镜子是这样的

隔壁房间A07和A08居然全是男生!
女浴室厕所旁边就是男浴室和厕所,这令我非常不爽!

640(5)

“这说明每天早上没有洗脸刷牙没化妆跑去公共洗手间就很可能遇到你异性同学!!”

第一个月入住还是非常平静舒服
我和香港女生maggie比较合得来,cici有新加坡男友很少回宿舍住,苏州女生非常宅非常孤僻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一切奇怪的事情就是从第二个月开始:
下午三点放学我是第一个回宿舍的累的我躺下就睡着了,做梦梦到我床底下有个齐刘海的小女生伸出头用非常可怜乞求的眼神看着我。
突然我被宿管大叔破门吵醒了!他看见我刚起床就说以为我在房间发生什么意外因为我同学一直在外面敲门没人答应,我拿起手机未接来电30多个!我就奇怪我怎么睡得那么死…我睡觉可是有一点声音都会醒的!

第二天下午三点放学我发现我的衣柜打开了

640(6)

衣柜是这样的

我没多想以为自己早上上学太赶了忘关
衣柜只有衣服没有贵重物品所以我没理太多
第三天回到宿舍,还是打开的
第四天,还是打开的!!!

我和maggie说衣柜总是被打开,怀疑有小偷,她突然告诉我!她每次在澡堂洗完澡都发现她衣柜也开了,连续好几天!她也以为自己忘了关!我们就问宅女她有没有同样事情她说没有。其实我们都怀疑是她做的,但最后还是找宿管看走廊的cctv,检查无果,根本没有外人进入我们的房间。毕竟没有损失任何东西于是我和maggie只好买了锁给衣柜锁上,之后完全没有发生类似事件。

第二件奇怪的事情:
某日早上,宅女很生气把我们两个拉起床骂我们谁半夜去公共厕所回房间忘了关门,导致睡门口的宅女被走廊路过的同学看光光。我和maggie都否认半夜上厕所的行为。
第二次早上,宅女说房间门又打开了。
当晚,我们都亲眼看着宅女把房间门锁好再睡。(是摁进去的圆形锁头)
第三天,房间门依旧打开。
我们三个直接冲去找宿管看cctv到底谁恶作剧偷窥,但cctv没有拍到凌晨期间有任何人进入我们房间!
我和maggie想过宅女梦游,也试过偷偷看她半夜有没有起床,但都支持不下去睡着了。

我很记得第三个月,2011年11月,新加坡下大雨全宿舍停电了。恢复电以后,A05和A07都有电,只有我们A06一直停电。晚上宿管给我们安排去05空床睡一晚。
我认识了新的宿友,她在qq视频,我们06房连qq都登陆不了啊!别说视频了!!况且,这本来是课室!我们的房间只被木板隔起来而已!怎么两个房间相差那么远。

第二个星期马来西亚cici约我和maggie晚上去见识真正的新加坡,回宿舍做的士,司机问我们地址:
woodleigh 94 student apartment
司机看了看我们说了一段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
你们是刚从中国来的吧?女孩子以后不要玩那么晚回家,你们住的那里不安全。
我说,新加坡不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吗?

兀里以前是新加坡在独立的时候和马来打仗的地方后来成了乱葬岗,所以直接建了个坟场在附近。但是阴气很重啊,政府又建了个军营在那里主要是要镇压邪气。想不到那里居然还有学生公寓…

我们三个就像被人骗一样超级愤怒又无助

那时候我认识了个新加坡朋友,他帮我查了94公寓的前身——就是那间小学的历史

原来那个小学新建不久就听说有个小学生出事了,家长找起学校责任,迫于压力小学倒闭。但开发商不愿白白浪费掉新建的资源,决定联合私立学校改建国际学生公寓,目的是隐瞒刚来的留学生不懂新加坡历史。

那个新加坡朋友专门来我们宿舍看了看,发现四层楼的那栋楼顶上有颗大树。他说这里风水太差了!
树需要水和土才能生存,新加坡位于赤道热带地区常年30度高温,居然楼顶天台怎能有颗大树!?树底聚阴,难怪你们宿舍男女混住,公共澡堂男女隔壁,为的就是不让阴气太重啊!!这宿舍迟早会因为某些原因倒闭的!

我把事情告诉maggie,想和她一起搬走,她突然和我说最近她老不见钱,两张10块不见一张,两张50不见一张,全部对半不见的。
越说越恐怖,我和她决定移我们的床位,把我们两个床拼在一起。
那天我们移衣柜合并床的时候发现maggie衣柜下面全是她不见的钱!我衣柜下面居然有一只青蛙的尸体!翻着白肚皮!!
新加坡的朋友建议我们三个一起去bugis的泰国庙拜拜,因为泰国的神长得最凶!鬼怪最怕这些!他还叫maggie把衣柜丢的钱捐出去,自己不要花掉。
在泰国庙,和尚帮我们每个人手上都系了黄绳,让我们回去好好休息。我和maggie手上的黄绳隔天就断掉了,莫名其妙断了!cici的绳子一个礼拜都没断还是她自己摘下来的。
黄绳是开过光的能帮我们挡掉一劫,至于cici因为一直和她男朋友在外住所以完全不受任何影响,恋爱中的人气场高。
黄绳断掉后,我和maggie都病了一场,一个多礼拜没上学!学校直接打电话给我妈批评我不上课会被遣送回国!
我和我妈说我遇到脏东西了,现在生病发烧很难受。我妈说哪来的鬼!你活了18年在广州怎么不见你遇到鬼!
我说“妈,你不相信我吗?如果下次学校打电话给你说我出事了,那么这通电话就是我最后一次打给你了!”

后来我的病好了但maggie一直没好,她退学了,她爸妈从香港过来接她。
她临走的时候和我说她没有捐掉那笔钱…

我想帮她,但迟了!新加坡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师傅,我把事情全部经过告诉她。
她说

你梦到的那个小女孩不确定是战乱还是出小学事故的那个人,但她既然用乞求的眼神看着你你也并没有受到什么生命上的伤害那就说明她并无恶意。

你们的衣柜经常被打开,是小女孩爱漂亮喜欢偷穿妈妈或者姐姐的衣服。后来你们上锁了,她就顽皮捉弄你们,导致你们宿舍门半夜老自动开。偷maggie的钱藏在衣柜,但可憾的是maggie不应该花掉它,应该把它捐出去。

你们宿舍网络那么差和某种因素的磁场强度有关。

你和小女孩的缘分不浅,那个应该不是梦,是我们俗称的鬼遮眼。

在我毕业之际,老公来新加坡陪我玩了一个月,就是那个时候我怀上了女宝宝——悠悠

但现在回想起来,我并不觉得恐怖也不觉得可怕。如果真有投胎一说,如果那个小女孩真的是悠悠上辈子的话,我很开心这辈子我能遇见她,我将会用我一生的爱去守护她,去保护她。
*这就是我在新加坡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我虽没有亲眼见过,但那种无助的感受是不曾能想象的。

(作者@纳塔莉Nataliee,根据微博资料显示,她曾就读于Kaplan)

—————–

说好的美女作者呢?照片来了!

640(7)

640(8)

640(9)

640(10)

另外提醒一下,想问美女联系方式的就不要多想了,人家现在是分享育儿经验走红的网络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