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岁男婴离家前还在笑,送保姆家后却离奇死亡,保姆:愿意下跪道歉

0
385
作为“最适合儿童成长的国家”,近日新加坡却发生了一件令人心痛的事件。半岁男婴在保姆家突然断气,死因未知。

 

根据《新明日报》报道,案件发生在2021年12月28日,男婴父亲收到保姆的电话称,宝宝没了呼吸,正在送往盛港医院。听到消息的年轻爸爸顿时感觉天塌了,声音颤抖着追问孩子怎么了,在另一头的保姆却没有接话。他赶紧挂了电话,拨给太太,两人随后立即赶去医院。

 

半岁男婴离家前还在笑,送保姆家后却离奇死亡,保姆:愿意下跪道歉
(图源:iStock/ChristopherBernard)

 

到了医院等候室的夫妻,抱着一丝希望,苦苦祈祷着孩子平安无事,但等来的却是令二人崩溃的消息。

 

 孩子非自然死亡?
 
宝宝在医生用强药极力抢救下,还是无力回天。医生怀疑孩子在到院前就已没了呼吸,但一切还要等验尸报告出炉才能判断。虽然孩子的死亡证书上写的死亡原因是由心肺衰竭所导致,但也有待进一步调查。警方告知男婴父母,事件将被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例来调查。
 
半岁男婴离家前还在笑,送保姆家后却离奇死亡,保姆:愿意下跪道歉
(图源:iStock/xijian)

 

男婴父母均无法接受孩子去世的事实,他们展示孩子的体检报告和发育记录,说孩子的身体一直很健康。事发前一天的胃口很好,吃了很多。第二天送去保姆家的时候,也是开开心心去的。他们实在无法相信孩子就这么走了,以后孩子的笑容也只能从照片上回忆。

 

半岁男婴离家前还在笑,送保姆家后却离奇死亡,保姆:愿意下跪道歉
(图源:unsplash)

 

保姆表示,宝宝当天下午3点开始一直在房间的婴儿床上睡觉。她在傍晚6点15分准备为宝宝洗澡时,才发现其已经脸色发紫,没了呼吸,不过身体还没有僵硬。她急忙拨打救护车电话,并按照医护人员的指示,在他们到来急救前为宝宝做心肺复苏,但都无济于事。

 

 保姆疏忽职守,父母早想换掉 

 

其实,男婴的父母早就想换掉这个保姆。但该保姆的收费是每月900新币,比托管中心每月的2000新币要低很多。对于两个月收入仅4000新币的会计助理来说,这位自称有10多年幼儿教育经验的保姆是当时最合适的选择。

 

可没想到,照顾宝宝3个月后,保姆态度就变得越来越敷衍。这位爸爸还说,儿子在保姆家几次被其他小孩弄伤,身上留有红痕或红印。保姆甚至抱着发烧哭闹的儿子与别的家长聊天,因此男婴父母一直打算换保姆。

 

 保姆愿为事件下跪道歉 

 

保姆事发时并没有跟随男婴一同前往医院,她解释说是因为需要留下来照顾另外两个宝宝。不主动打电话联系男婴父母也不是不想道歉,而是想等男婴父母冷静后再联络他们讲述事件的来龙去脉。

 

保姆表示愿意下跪道歉,男婴的突然离世也在她心中也留下了阴影。

 

相关阅读:

编辑: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