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双命案:男子杀妻后跳楼,留下俩未成年孩子

1
1863

今天,诺维娜公寓惊现双命惨案!一对分居两年的夫妻,丈夫跳楼身亡,妻子身中多刀惨死卧室。痛失双亲的未成年儿女,应该何去何从?

640

▲案发现场公寓

昨晚7点,摩绵路上(Moulmein Road)一间公寓的窗边上,坐着一名男子。因为太像跳楼前兆,警察很快就接到好几个电话。

然而,当火速赶到的新加坡民防部队,  还没来得及把救生气垫铺好时,男子就从13层的公寓,跳了下来。

6402

令人更加震惊的是,当警察破门进入案发公寓时,发现一名上半身有多处刀伤、早已没了生命迹象的女子,倒在血泊中….

警察很快把这起双尸案定位“非自然死亡”案件,在公寓里调查8个多小时后,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死亡两人是夫妻关系,男子疑似杀妻后,再自杀!

原来,46岁的男子是印尼华侨,是一名股票投资员。44岁的妻子是兼职会计师。俩人结婚13年,分居2年,家里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13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案发时,孩子们就在附近的补习班上课。

6403

▲身亡的两夫妻

分居后,丈夫自己一人租住在这间公寓,妻子住在两人以前在大巴窑的旧屋。期间两人也仍有来往,昨晚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在案发公寓起了争执。丈夫疑似一气之下先是刺死妻子,再跳楼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新加坡慈善组织,已经联系上这场家庭悲剧最大的受害者——失去爸爸妈妈的未成年儿女。希望这对儿女能够早日走出影响。

 

6404

警方表示,这起案件还在持续调查中。

因为这次案情也是一对爱人,女子被刺,男子跳楼。就有网友联想到这个月初的碧山案件:10月12号,一个男子在碧山组屋里刺伤外籍女友,然后畏罪跳楼自杀,幸运的是女子没有生命危险。

640 6402 6405

▲碧山案男子从16楼跳楼身亡。

对于惨案,网友有话说:

6403 6404 6405 6406

更多网友表示,死者已逝,大家不要随意猜测:

“作为尊重,不要胡乱猜测了。等着以后的调查结果吧。对已故家庭表示慰问。”

6407

“安息吧。”

6408

1条评论

  1. Greetings! Incredibly insightful assistance within just this unique article! It’s the minor alterations that will generate the largest adjustments. Innumerable due for sharin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