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新加坡北部最大购物中心隆重开业

0
5369

在新加坡,一路向北,就是义顺。再向北,就是跨过柔佛海峡,到马来西亚的新山。义顺出国比离新加坡市区还近。

作为新加坡的大北方,很久以来唯一的购物中心Northpoint Shopping Centre,能够满足日常所需,但,商品选择比较单一,餐饮选择也一般。如果是要追求优质设计或最新潮流,就别想啦!

作为新加坡最北端的义顺,对比一下新加坡本岛的南端,大型购物中心Vivo City不仅满足周围人群的生活需要,更是全岛的购物娱乐重要目的地。

但从今天开始,义顺要成为北部一颗冉冉升起的购物中心明星!

Shopping Mall——Northpoint City(纳福城),在义顺地铁站开幕,新加坡北部最大的购物中心!热闹非凡,品牌云集。

虽然“纳福城”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金拱门”的乡土feel,但不能因此就否认它的高大上属性!Northpoint City总面积达133万平方英尺,有超过400家商店入驻。

Northpoint City开业舞狮,聚集了很多凑热闹的北部居民,可见大家对这个北部第一Mall的热情很高。

Northpoint City致力于成为新加坡北部的Vivo City,除了没有海,其他我们爱的店纷纷抢滩入驻,大大提升了北部人民的生活便利程度。

全新加坡最大的电器店Harvey Norman,面积约3万4000平方英尺,上下两层楼!除了卖各种科技产品和家电,也开始售卖各种大型家具,再也不用跑到淡滨尼看家具了!

各种沙发、床垫和炫酷儿童床都有卖,软装家居也一应俱全。

最近火的不要不要的黑科技Dyson吹风机也是摆了一大排,北部人民生活水平没法不提高啊!

全民必逛的Fair Price超市落户Northpoint City的B3,生鲜、熟食、日用品一应俱全,水果和蔬菜超级新鲜,甩了Yishun MRT那间好几条街。

以解乡愁的裕华国货也来啦!店面虽小,内容丰富,一周一次到店打卡,慰藉我的中国胃。

几天没来,又多了一大排零食,满是惊喜!

G2000开年特惠,上班衣服也可以在这买了。

在一楼G2000隔壁竟然偶遇NOVELA,跟火爆IMM的是同一家!大牌护肤彩妆香水的聚集地,关键是价格也还是IMM的折扣价!再也不用长途跋涉去扫货啦!

Lancome热销单品全,一直在用的小黑瓶精华和大眼睛眼霜便宜得惊人!

主打修复抗氧化,修护受损肌肤的SKII小红瓶精华,一直是小仙女们的心头爱!关键是夏天使用也很好吸收,非常适合新加坡~在NOVELA竟然七折就能买到,简直不要太赚!

开业期间,NOVELA@NPC有很多超值套装,所有新老会员都会获赠$10现金券,1月31日之前都可以使用。(更多信息撩他家客服,WeChat:novela-eservice1)

新加坡国民品牌Nature’s Farm®天然益方也进驻了,它成立于1982年,是目前新加坡最大的保健品品牌之一。

经过35年的品牌经营, Nature’s Farm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确保所有产品均由高品质的纯天然提取物原材料制成。

Nature’s Farm新店于2017年12月28日在North Point City盛大开业,有买一送一的开业酬宾活动哦!

逛累了,在每一层都能找得到歇脚的咖啡座,各大知名品牌的蛋糕甜点齐聚Northpoint City。

▼包括来自日本的甜品店Chateraise

▼新加坡著名杯子蛋糕品牌Twelve Cupcakes

▼薄荷摩卡和覆盘子黑加仑口味的杯子蛋糕,看起来是不是很美味?

▼还有新加坡人气面包店Swee Heng 1989

▼Northpoint City开业后,我这种吃货再也不用四处觅食了!Mall内很多特色美食,比如转角处的这家川菜馆,足以满足我的味蕾,餐点时间略需等候。

▼鼎泰丰@NPC刚刚开业,知道的人还不多,所以队还不是很长。

▼韩式炸鸡Jinjja!!Chicken

▼食阁里还有川菜!

▼通往地铁的通道两旁也有很多家乡小食,最惊喜的是能就近买到绝味鸭脖了!

▼绝味鸭脖最受欢迎的麻辣鸭脖

▼新加坡全岛人民,赶快来Northpoint City踩点儿!

Northpoint City

地址:930 Yishun Avenue 2,Singapore 769098

Yishun MRT出来就看到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