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相恋乱伦生子!母亲竟同意让女儿嫁丈夫

0
1875
马来西亚一名女律师近日在脸书发文揭露,当地一名父亲与自己的亲生女儿乱伦,女儿怀孕后,母亲竟然不介意离婚,还同意让女儿嫁给丈夫!
律师在帖文中指出,父亲和母亲逾40岁,女儿则是逾20岁。
这则帖文瞬间引起热议,至今已被疯传超过2万次。
 

父女相恋乱伦生子!母亲竟同意让女儿嫁丈夫

(图源:Nur fatihah Azzahra脸书)
律师透露,这起乱伦事件是在马国封城期间发生。父女两人透过非法的婚嫁服务结为“夫妻”,但国民登记局却不承认他们乱伦生下的孩子,反要求他们到伊斯兰法庭决定孩子的身份。
“令人感到悲哀的,涉嫌乱伦的女儿还质问当局,为何自己已经和丈夫(生父)结婚,孩子却不能使用丈夫的名字登记。”
律师指出,这样的世界很令人担忧,自己的亲生孩子应该受到保护,而不是对他们存有非分之想。
“事已至此,还能责怪谁?责怪亲生父亲无法好好引导家庭,或责怪亲生母亲没有教育好孩子?难道婚姻不是共同的责任吗?”
父女相恋乱伦生子!母亲竟同意让女儿嫁丈夫
(图源:Unsplash)
 马国警方每月平均接到 
 15宗乱伦案 
马国警方每月平均接获15宗乱伦案投报,而投报者大部分为受害者。
武吉安曼警察总部性罪案、虐待儿童及家庭暴力调查组主任西蒂甘霞助理总监在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指出,乱伦案件呈上升趋势,这与受害者拒绝保持沉默,决定挺身而出有关。
根据数据显示,马国警方从2017年至今年4月共接获1197宗乱伦案投报,当中以2019年位居榜首,达300宗。其次为2017年的296宗、2018年的266宗、去年的259宗,及今年首4个月的76宗。
相关阅读:

 

编辑:L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