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装房子买家具,八大品牌一定要知道

0
6470
1室内设计系列:Add Space Design Pte Ltd 640

新家到手,首要任务就是确定家居风格。怀旧,小清新、极简还是奢华?成立于1978年,有近三十年室内装潢经验的Add Space,都可以帮你圆梦。

640(2)

会提供专人的全套服务,不但有专业的室内设计,还包括空间规划—-就是尽量加空间啦,谁让现在的房子越建越小呢—-还有装潢预算,连资金方案都可以根据你的个人状况量身定做,服务是不是很贴心?国际ISO室内设计的奖项,可不是白得的哦!

2家具系列

现在轮到买家具了,厚重古朴的原木家具目前很流行,而且很耐看保值。这家Golden Bedding,有工厂在印尼收集上等 柚木和各种实心木,在森林里手工制作。款式极富热带原始风味,线条简约。他家刚刚新到一批少有的白柚木餐桌椅和沙发,设计清新独特,别错过咯!

640(3)

喜欢真皮沙发的,可以去这家,Cosimo Gallery Pte Ltd,品质有保障,信誉也是蛮不错的。

640(4)

3床上用品系列

据说人一生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累了一天回到家,最吸引你的一定是床吧!那有个好床褥,实在太重要了。

成立于1982年的专营床褥Eco Friendly Home Pte Ltd,走的是亲生态的环保路线,就为创造最好和最有性价比的床垫。(2021年更新:已结业)

640(5)

这家Simmons Sea Pte Ltd,就更有名了,行业领头羊,拥有多项床垫设计的专利技术,广受世界各国名人的欢迎,我是不会告诉你,自家买的也是这个品牌的。

640(6)

640(7)

4家具设备系列

现在轮到金属晾衣架、铁窗花等外部家具了,Klassico International Pte Ltd就迎合了顾客的需求,设计出最省空间,方便又容易操作的产品。

640(8)

5窗帘系列

最后就是装美观实用的窗帘了!Curtain K Pte Ltd的产品就三个宗旨—-质量、有保障以及完整性,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就为给顾客提供最好质量的百叶帘。

640(9)

看到这里,你的家当基本就置办齐,可以拎包入住了哈!

现在就有机会,让你一站式搞定以上所有家居服务!

4月23日至5月2日期间,中午12点至晚上10点,博览中心(Expo)第7展厅,本地最盛大的家具展,新家大不同国际家具展(Big Furniture Fair),等你来!入场免费!!!

640(10)

活动详情:在这个超过90,000平方英尺的展区内,陈列了近100名家具和家居装饰用品参展商;23个床褥著名品牌以及15家全国顶级室内装修名店!

 

此外,在家具展览期间,更会在周末和公共假期下午举行室内设计、装潢及风水的专题讲座,由著名设计师现场示范智能型家居的设施建议;还有主厨 Lisa Leong亲自为你示范美味料理。

详情可看:www.myhomeinternational.sg

还有节目表:http://myhomeinternational.com.sg/big2016/big2016_programme.html

 

在现场购买家具的顾客,一次性付清或储存$100至$1000现金,更有各类赠品,比如时尚沙发家具,各式名牌床褥,室内装修设计等,随购物金额赠送。

详情可看:http://myhomeinternational.com.sg/big2016/big2016_freegift.html

消费$100以上的顾客,更有机会赢取总值$18,000的现金奖!

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