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移民厅官员在兀兰关卡怒吼马来西亚摩托车骑士

0
1729

就在刚过去的星期二晚上7点左右,不知道什么原因,新加坡兀兰关卡的一名制服男子,就大声责骂一位马来西亚摩托车骑士,情绪很是火爆。现场就有一位摩托车骑士尝试平息争执,也被他一句“不关你的事”,立马呛了回去。

短短一两天,这段视频就被多个Facebook页面,包括Asia One、Road Safety、Stomp分享,转发了至少上万次。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迅速反应,除在页面上简单交代了事情的经过,也表示将彻底调查这起事件,以确定事实和细节。

640

 

他们也说,时常有提醒工作人员,在履行职责时必须专业,力求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在保安方面也绝不放松。希望所有旅客配合,在关卡遵从移民与关卡局人员的指示,大家一起确保新加坡的安全与保障。

毕竟新加坡的工资水平比较高,新币又比较值钱,1新币能换到近3个马币,因此很多马来西亚人选择到新加坡工作,住在马来西亚,以节约开销。他们中的大多数,每天就骑摩托车进出新马关卡,早晚两次,风雨无阻。据说这样的摩托车大军,每天有好几十万,关卡的交通繁忙、保安任务重大是一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