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罕见车祸,轮胎迎面飞来砸死摩托车骑士

0
713
3月16日下午3点多,克兰芝高速公路忽然发生一起惊人惨案:一辆拖车的轮胎忽然从马路对面快速飞来,砸死一名摩托车骑士,并在冲击力之下,把车砸得粉碎!

事件发生在克兰芝高速公路往BKE方向、双溪登雅路出口前。

640

▲出事路段

(视频第7秒处惨剧发生)

在视频里,可以看到轮胎忽然从反方向的路上飞速砸了过来,一瞬间就把最右车道上的骑士砸下车。

640(2)

而摩托车也被打得粉碎,零件飞了一地,惯性导致摩托还往前飞了几十米才停下。

击倒骑士后,轮胎还继续在路面弹动,差点砸到另一名摩托骑士!据称,当时摩托车骑士就重伤倒地,流血不止,在医护人员到达前就当场身亡。

死者今年57岁,名叫斯里马(Slemat Rakisan),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更是本地橄榄球界的前国手!

 

640(3)

斯里马曾任新加坡橄榄球裁判总会会长、新加坡橄榄球总会副会长,也是任职亚洲橄榄球总会官员的两名新加坡人之一。

生前,他活跃于国际国内的橄榄球赛场上,担任过球员、教练、裁判、裁判教练等多重角色,甚至可以说得上是本地橄榄球界的楷模。

不仅在圈内他是个出了名的温和好人,在裕华区他也热心做义工、免费教别人橄榄球。

640(4)

事发当天,他正要前往新山——原本,他是可以开车的,但是由于爱妻选择了开车,他在骑着摩托就出门了,最终遭遇了惨剧。

当时,对面的一辆黄色拖车上有两个轮胎一起飞出,正是其中一个巨轮砸中了斯里马。专家表示,因为是从高速行驶的车辆上飞出的轮胎,即便原本重量并不重,冲击力也非常大,可能只有大型运货车才能幸免。

惨剧发生后,不少橄榄球圈人士发文悼念。

640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事件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