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荐护发神油,和毛躁说拜拜

0
4147

640

Moroccanoil原产地是以色列,以色列厂商把海外代理权交给加拿大的一个公司以后,借由加拿大平台顺利打开国际市场,在欧美各大高端美发沙龙受到欢迎,成了很多好莱坞明星如Ladygaga,和其他名流贵妇的护发新宠。2011年也让挑剔的日本顾客把它评选为COSME大赏最佳护发第一名。女人我最大也三次推荐这个油。

640(1)

官方介绍说这是萃取自摩洛哥阿甘树坚果的摩洛哥阿甘油。让肌肤和头发紧实、有弹性,更可以强化身体肌肤的抵抗能力,有难以置信的保湿效果,容易吸收,一直以来成为地中海国家妇女保持美丽容颜和护发的极品。科学家研究摩洛哥坚果油所含的有效成分在护发的功效上比橄榄油更强大,让发丝更为柔顺和保湿、亮泽,从而抚平小卷卷造成的毛燥头发。

它被网友们戏称为美发届的印度神油,因为立竿见影的效果,是很多爱美的女生欲罢不能。有效恢复秀发的光泽和柔软。改善头发干燥、脆弱,分叉。滋养头皮,加强头发弹性。强大的抗氧化剂,富含维他命,同时还可用于指甲护理。

640(2)

我自己试了几种使用方法,如下

1:如说明说的洗完头发,取一些均匀的抹在头发上,按摩一下,然后吹干,丝毫没有任何油腻感,吹完头发又黑又亮,丝毫不毛躁不油腻。按理说我的头发已经被ten调理的很好很健康了,都到腰的长度抓起一把几乎木有分叉,柔顺并且柔软,但是有了这货,我的头发光泽和柔顺度就是还会上一个层次,一点点小毛躁都给kill了哈哈。

2:吹完头发,大概7,8成干的时候一样可以全头抹,也不会油腻,效果与湿用相当。但是湿用我想提前给头发了一个防烫的保护。

3:加在发膜或者护发素里,按摩头发,用浴帽或者毛巾保鲜膜之类的包一下,等5-10分钟,效果更好。

4:另外还有个方法,但是我没试过。有个朋友喜欢染烫的,她用了小一年了,说防头发开叉超级有效。

640

从左至右:摩洛哥油洗发水,45新币;摩洛哥油护发素,48新币;摩洛哥护发油(免洗),70新币

购买地点:Kelture发艺沙龙,乌节路百丽宫5楼

微信咨询及订购:adventurer8

电话咨询及订购:96873377

凡转发本文到朋友圈并截图发送给微信adventurer8,到店即可获Creative Profession染烫服务50新币现金减免*。

(仅适用于染发、烫发等服务,不可用于购买产品及剪发,详情请向店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