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骂新加坡?

0
410
编者按:免签后,来新加坡旅游的人多了起来,各社交媒体上有很多网友吐槽新加坡的各种帖子,网友“鱼滋滋滋”在分享自己在新加坡旅游后的印象。

刷到好多人对新加坡都印象很差,旅游回来几天了,整理下对新加坡的印象。

整个城市整体很干净
室内永远都是保持整洁的,很多保洁人员和努力的机器人在不断打扫。室外街道也是很干净,经常下雨但甚至没有青苔,不会担心滑倒。
为什么大家都骂新加坡?
语言基本无障碍
但凡英语能过4或6级的,就算是哑巴英语也够用了,可能因为这次特殊,免签加上演唱会,在游客多的地方基本都有说中文的工作人员,咱就是一句 “can l speak chinese?” 走天下。
实在不行用翻译软件也来得及,或许是我幸运,没遇到不耐烦或者直接歧视我的人 (不是强心脏,超会读空气)
人文环境next level
对标国内,主要体现在包括但不限于:地铁上下有序;两人同行会被让座,可以坐一起;随处可见的利于弱势群体出行和生活的标语和设施;
食物口味偏东南亚,挺爱的
这个是纯粹主观的事情,做价值评判没有意义。
基本没吃到踩雷的,总体来说,是清新的底味和新鲜的叶子香料味,辣味一般由小米辣提供。
为什么大家都骂新加坡?
气候比饺闷热
比起国内几大火炉来说 I’m okay with it,对呼吸道疾病的人来说比饺友好。
蚊子治理得没话说,只被咬过两次,在国内夏天要用驱蚊水精心腌制裸露的皮肤入味,才敢出门。
汇率高5.5,花钱略肉疼
发达国家都这样,我怪谁不然就怪世界经济低迷,怪经济周期临近崩盘吧。
就这么多,想不到别的了,下一步申别的签,多溜出去玩,真正的体验都在脚步中。

HQ丨编审

小红书丨来源

鱼滋滋滋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为什么大家都骂新加坡?

相关阅读

为什么大家都骂新加坡?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