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到口罩的人进~

0
6217

为协助在新中国公民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应急防护,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近期通知有需要的中国公民通过短信方式登记申领口罩,第一批申领受理工作已于3月31日结束。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正抓紧汇总申领信息,按登记时间顺序,分批次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的方式请有关人员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有序领取,并已为千余名在新中国公民发放了口罩。由于申领人数较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正加紧筹集物资,争取尽快发放给已登记的人员。

请接到通知的人员按通知的时间地点领取口罩。领取时,请注意遵守领取地点测量体温、排队间隔距离等防控措施要求。因每日分发的口罩有限,请暂未接到通知的人员勿提前前来领取。

新加坡眼注意到,目前已经有中国公民领取了口罩,疫情时期,请大家记得注意个人卫生~ 

还没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到口罩的人进~

但还是有一些人没领到口罩,大家请耐心等候,有通知就能去领了。 

还没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领到口罩的人进~

关于新加坡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临时调整对外营业时间的通知 

因疫情影响、办证量大幅下降等原因,新加坡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从4月6日(周一)起将对外营业时间调整为每周一、三、五(节假日除外)10:00-16:00,每周二、四暂停对外营业。

申请人如有紧急事由须在周二、周四申请签证或办理认证,请通过该中心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咨询预约。

上述安排为临时性措施,如有进一步调整或恢复,将另行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