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超大规模美食展来袭,装修、感受异国文化它都包了!

0
935

新加坡博览中心(EXPO)经常会举办各种有趣的展览,是周末平时逛吃逛吃的好地方。来,看看5-6月都有哪些精彩展览!

TOP室内设计与家具展

如果在为装修发愁,可以去逛逛TOP室内设计与家具展。很多本地知名室内设计师将出席展会,给出超级专业的直到。这次家具展还特别展出了超多现代化的智能家居,如遥控洗衣系统和遥控窗帘等,还有黑科技附体的智能节水沐浴喷头等等。如果家里需要添置新家具的,不要错过这次展览哦!

(图源:EXPO官网)

日期:5月18日-5月26日

时间:12:00-22:00

地点:Expo第5A展厅

第26届印度扎卡萨拉姆博览会

不出国就可以体验异域印度文化的机会来了!在EXPO举行的第26届印度扎卡萨拉姆博览会,将让你大饱眼福和口福。

(图源:EXPO官网)

展览里有各式各样闪耀夺目的印度特色服饰。闪闪发亮的纯手工穿珠水钻首饰盒,简直美到瞬间戳中心窝!

展会上还有各种印度特色风味食物。虽然看起来重口,尝一尝可能会让你欲罢不能哦~

据说还有精彩的印度歌舞表演,一起和美貌的印度小姐姐沉浸在洗脑的印度style音乐吧。

日期:5月23日-5月26日

时间:10:00-22:00

地点:Expo第5B展厅

2019新加坡食品博览会

100多家参展商打造的“美食天堂”!

(图源:EXPO官网)

这里不仅集合了全球的各种美食,还有大家热爱的各种饮料!可以现买现吃,好吃的还可以囤回家!

可以看到,参展商里面有不少熟悉的面孔,美珍香家的经典热辣肉干;蒸功夫的粤式点心;还有Julie’s的各式烘焙糕点等等!光看着就已经流口水了!

日期:5月31日-6月4日

时间:11:00-22:00

地点:Expo第4展厅

美味食品博览会

六月真的是美食爱好者的福月!月初有食品博览会,月末还有一场!

(图源:新加坡食品展官网)

美味食品博览会提供150多种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图源:新加坡食品展官网)

有来自台湾的炸鸡翅,各式各样的海鲜以及特色辣螃蟹;还有功夫面栈的米线等等!美食爱好者不要放过这次品鉴美食的机会啦!

(图源:新加坡食品展官网)

现场还有各式各样的互动活动!不仅可以吃吃吃大饱口福,还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哦!

日期:6月27日-6月30日

时间:11:00-21:00

地点:Expo第5展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