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推出奖励计划,快来免费旅游~

0
591

随着边境开放,各国加大力度提振旅游业。新加坡旅游局全新推出“新加坡奖励”(SingapoRewards)计划,为游客提供免费导览和体验活动,发掘不一样的新加坡。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可登录“新加坡励奖励”计划网站,挑选想参加的活动。目前有38个旅游产品供报名,分成刺激和尝鲜、餐饮、环境可持续和养生四大类别。

若要寻求刺激和尝鲜,旅客可参加户外游戏导览“牛车水命案”或与猫咪一起即兴作画;

要是对餐饮感兴趣,可以边游新加坡河边享用晚餐、参访新加坡黄铜狮蒸馏厂或在老店屋内学习制作鸡尾酒“新加坡司令”;

若注重养生,可报名一小时的水中骑脚踏车活动或学习制作香薰藤条和香氛喷雾;

要是关注环境可持续,可参加S.E.A.海洋馆幕后导览、樟宜机场和星耀樟宜的导览或到乌敏岛划独木舟等。

只有乘坐飞机入境且此前没有兑换过“新加坡奖励”的短期旅客可以免费参加诸如上述活动,每人限参加一项,门票不能转让也不能转售。此计划不开放给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证件持有者。计划将持续至今年年底。(所有短期访客均须提供抵达及行程信息以便进行抵达验证,方能获取兑换资格。)

(图片均来自新加坡旅游局官网)

相关阅读:

红树林、荷花池、水族缸…免费游滨海湾花园可以看这么多
一定要打卡!新加坡年度最大型的灯光艺术展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