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Champs免费亲子工作坊开始报名,来抢座!

0
1797

1

来临的这个星期六,MindChamps Preschool @ Mountbatten将举办一场亲子工作坊活动,欢迎带6岁以下的小朋友前来凑热闹。活动邀请了有30年教学和讲故事经验的黄丽云老师跟家长分享如何通过讲故事进行学前脑力开发,让孩子双语并进。现场分别为2-4岁和5-6岁的小朋友准备了三场MindChamps Reading & Writing 趣味英语故事学堂。

家长充电站 Parents’ workshop

主题:《学前脑力开发,双语并进》

主讲:黄丽云老师(新加坡资深华文教育者)

2

黄丽云老师曾任职于广播公司,专为小朋友制作儿童节目。她也是语文学校创校元老,已累积超过30年的教学和讲故事的经验。为了推动儿童阅读,她经常到小学和图书馆为小朋友们讲故事,做阅读工作坊,激发学生阅读的兴趣。黄老师也经常开办讲座与家长、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

家长参与工作坊期间,小朋友将会按年龄分为三组,分别由专业英文读写老师带领参与下面的活动:

5-6岁组

迈杰思读写课

MindChamps Reading & Writing

孩童独立参与,最多15人

3

在MindChamps Reading & Writing的专业老师带领下,一同阅读故事《Alexander’s Outing》,学习使用简单的道具让故事变得更有趣;通过启发性问题的设置,让孩子在同一本故事中收获更多。这个环节也预设了好玩的游戏,让小朋友们熟悉环境,迅速破冰。

4

2-4岁组

Natural Literacy

鼓励幼儿独立参与,最多15人

5

活动中除了听故事《Ten Red Apples》,还会学习一首有趣的儿歌,并尝试动手制作Apple Tree,学画手指画等。由多种元素组成的趣味故事学堂,一定会让小朋友们玩得很High!

6

2-4岁组

Fun with Language

鼓励幼儿独立参与,最多15人

7

这本是作者RodCampbell最有名的绘本,故事讲的是一个小朋友给动物园写信,希望动物园寄一只宠物给他。动物园寄来的箱子或大或小,或高或矮,里面的动物都无法让小朋友满意。最后是哪只动物赢得小朋友的喜爱呢?英文老师会带领小朋友逐一解开谜团。

8

活动设在MindChamps Preschool @ Mountbatten学校内,有足够大的室内空间,环境适合小朋友探索。为确保活动质量,暂且开放45个名额,欢迎时间吻合的大小朋友踊跃报名。

9

时间:10月24日上午10:00-12:00

地点:MindChamps PreSchool @ Mountbatten

231 Mountbatten Road Block C #02-01

Singapore 397999

Mountbatten MRT,Exit A

Car park entrance via Guillemard Crescent

咨询电话:

+65 8123 2425

+65 8498 8800

联络微信:

mary93803022

活动免费

请戳阅读原文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