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所以没有了米其林三星餐馆,都是因为他

0
1501

今天傍晚,法国名厨Joel Robuchon(侯布雄)在日内瓦因癌症过世,享年73岁。他在全球拥有20多家餐厅并且荣获30颗左右米其林星,称得上是传奇名厨了。

很多人也许会对这个人名感到陌生,但只要一提下面这件事你就懂了。

大家还记得,上个月底公布的《2018年新加坡米其林指南》名单吧,有一星、二星,却唯独没有三星!不禁会让人发问:难道是新加坡的米其林三星餐馆这么经不起考验吗?

不是的!这是因为侯布雄就是这个米其林三星餐馆的老板! 2016年新加坡刚有米其林指南,法国餐厅Joel Robuchon就成为唯一一家三星餐馆,并且去年也是唯一一家获得这一称号的餐厅。

然而万万没想到,今年身为老板的侯布雄却因为胰腺癌的原因病倒了,而 Joel Robuchon餐馆也于6月底宣布结业,同时关闭的,还有他开设的另一家两星米其林餐馆——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不得不说真的是太遗憾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