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原创日本动画《K》剧场版 “K:Missing Kings” 7月5日新加坡世界首映

2
2883

QQ截图20140702095549

人气原创日本动画《K》首个剧场版“K:Missing Kings”,将在新加坡世界首映!

电影本周六(7月5日)将在国泰电影院上映(点击这里即可订票),与马来西亚、台湾、法国和美国同步,比日本早一星期上演。

剧场版延续动画版的故事,在与四位“王”有关的“学园岛事件”后展开了剧场版的故事。

夜刀神狗朗和猫遍寻不着失去下落的伊佐那社,却偶遇了吠舞罗的成员正在追赶不明人物,陷入一次节外生枝……

2012年由七位作家组成的原创动画企划“GoRa Project”创作了动画《K》,七位作家一开始隐藏身份,各自以颜色为代号每周在官方推特轮流发言,之后随着小说版出版后才陆续公开身份。

Orange是铃木铃、Red是宫泽龙生、Pink是来乐零、Green是青紫耕平、Blue是古桥秀之、Black是高桥弥七郎、Yellow是壁井有可子。

《K》设定在未来的日本,存在着超能力与超科学,世界上有最强大的七位“王”,他们之间相互斗争,战斗频频。

这次剧场版最受瞩目的,是新人物御芍神紫的登场。

他是夜刀神狗朗的师兄,被设定为比较女性化,且非常美丽的男子。这个一头紫色长发的角色在小说版中曾经出现。

御芍神紫这个新角色的声优是森田成一(41岁),他的代表作为《死神》中的主角黑崎一护、《金色琴弦》中的火源和树与《战国Barsara》中的前田庆次,目前森田成一隶属于青二Production。

森田成一接受本报访问时说,御芍神紫这个角色,最适合以“妖艳”形容。“他不只强大,而且优雅,但美得近乎疯狂,是个谜样的角色。”

森田成一说,由于角色设定用词较女性化,所以他在配音时必须更加谨慎,不要过度诠释,尤其是每一句话的句尾更要小心。

即便如此,森田成一还是觉得不被约束,他能够自由诠释这个角色的性格和语言特色。

动画版《K》中原本没有御芍神紫这个角色,当问及是否期待这个角色经剧场版揭开神秘面纱后能够进入动画版,森田成一笑言:“当然希望如此。”

不过森田成一卖关子说,虽然御芍神紫出现在剧场版中,但他始终保持神秘。“如果有办法,我真想通过一切手段,看见真正的御芍神紫。”

从事声优工作多年,森田成一是如何保护嗓音的呢?

他说,自己其实没有特别照顾嗓子,日常生活与声音训练,这已经成为他潜意识里的本能了,这让他能轻松转换角色,为角色配音。

(信息来源于早报网)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