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披露刘强东性侵案详情:女主微信内容被曝光!

0
884

今天(9月24日),路透社爆料了刘强东性侵案件的更多详情~性侵案女主的微信内容曝光。 路透社在文中详细叙述了,案发当晚(8月30日至31日凌晨)的一些详情,并曝光了女生在31日凌晨两点的微信对话,她跟朋友发消息说,“我不是愿意的,明天我会想办法逃出来” 并且女孩还央求朋友不要报警,微信中写道“他(刘强东)会把这件事压下来的,你低估了他的力量。”

女生的律师Wil Florin,确定这两条信息是由女生本人发出的。这些微信内容首次跟媒体曝光。

事件从8月31日刘强东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被捕,一直发酵至今。

路透社根据女孩跟两位同学A和B的微信聊天,并采访了女孩周围六位知情人,整理出了下面这份“路透社版本”   :

详情一:“这是个陷阱,我喝醉了”

根据当晚餐厅录像显示,刘强东这家日本餐厅大宴宾客,到场20多人,只有这位女生。

路透社采访到的餐厅人员称,当时刘强东指着菜单第一行的生鱼片,手指一路扫到尾,称这些菜全部都要,还轮番点了葡萄酒、清酒等酒品。

餐桌上大家互相敬酒,女生向知情人表示自己压力很大,也被灌了很多。她几个小时过后,跟同学B发微信说“这是个陷阱,我喝醉了”。

详情二:“他开始在车上摸我……” “那时我乞求他不要但是他不听”

根据路透社采访的知情人士透露,刘强东在明尼阿波利斯租了一套别墅。这部别墅是从当地读书的学生手中租来的。平时会在家中举行聚餐之类的活动。有人目击到刘强东和这位女生在房屋外面,刘强东后载女生回家。

在车上,女生称刘强东对自己进行了骚扰。事发后,她在自己和A同学聊天框里写道“他开始在车上摸我…….那时我乞求他不要,但是他不听”。

详情三:“如果只有我,我可能会自杀”,“但是我担心父母受不了”

事发后的周五,女孩便告知了同学、老师和警方。她保留了床单,并称会保留好证据。周五下午去医院做了法医性侵鉴定。

这位女孩在和朋友微信聊天中询问朋友,为什么刘强东会对“普通女孩”感兴趣。

并且继续写道:“如果只是我自己,我甚至想自杀”,但是“我担心自己父母受不了”。路透社的报道出来后,刘强东的代理律师就给出了回应,称“路透社报道与事实不符,不愿干扰司法。”并称“刘强东先生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刘强东律师的消息放出,很快和路透社新闻双双上了热搜。

很多网友对这件事进行评论。有的人认为,刘强东方一直没有给出回应的实锤,令人怀疑。 也有很多人觉得,路透社的报道有很多经不起推敲的地方。

不管各自说法是什么,可以看到的是,京东确实因为这次事件受到了影响。京东市值20天,市值蒸发70亿美元。

京东的股价受影响下跌…….

最严重的是,按照美国法律,如果刘强东真的性侵既遂,涉嫌一级强奸罪,可能面临12-30年监禁。 虽然不知道路透社的消息是真是假,但是想想东哥当年的话历历在耳。真的希望,这样的性侵事件没有发生。

元芳,你怎么看待这次路透社的报道?新加坡眼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