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90秒卖出一罐的磨皮神器,让新加坡“糙汉”变仙女~

0
939

新加坡这个地方,就不适合仙女生存,分分钟把下凡的天仙,逼成“糙汉子”!

不信?
请看牛车水今年像极了吴刚的嫦娥……
女生们简直从里糙到外,剥虾、拧瓶盖、肩扛两桶水不在话下,皮肤也是非常粗糙,摸下胳膊和腿,感觉像摸砂纸!

皮肤糙是因为新加坡炎热没有四季,细胞代谢过快,造成死皮堆积。再加上出汗、出油,毛孔阻塞里面全是脏东西,于是身上粉刺、湿疹、痘痘全来了!那在室内没毛病了吧?新加坡室内空调开得像冰窖,皮肤极度缺水,出现龟裂、脱皮……不能再这么糙下去了!
我们也要拥有像冰淇淋一样,让人想咬一口的光滑皮肤~
那么就让我们公开拥有好皮肤的秘密!
全球每90秒就卖出一罐的
磨皮神器:
SABON磨砂膏~
SABON是以色列顶级沐浴品牌
全球有多家分店。明星产品就是磨砂膏,许多名人、网红纷纷为它打call~也许,你和林心如的好皮肤,
只差一罐磨砂膏呢!
颜值爆表,香气迷人的,身体磨砂膏,让皮肤回到婴儿时期,每次洗澡都像是一次蜕变!
SABON磨砂膏中,天然有机成分达到90%,拥有丰富矿物质的死海海盐,经过甜杏仁油、荷荷巴油、维他命E等多种天然精油浸润,不仅可以去除死皮,更能让皮肤变得紧致!
死海海盐能有效深入清洁肌肤,同时也不会损害皮肤,维持水分平衡,并具有消炎杀菌功效。SABON磨砂膏的盐粒很细腻,混着精油使用起来相当滋润。
多种天然植物精油,可以深入滋润肌肤毛囊,给肌肤深度补水。淡淡的植物芳香沁人心脾,仿佛每个毛孔都散发着香味~
使用前要拿小木勺搅动一下,千万别把精油一不小心倒走了~
一周用1-2次,亮肤效果肉眼可见,尤其是膝盖处的皮肤暗沉,变得白皙有光泽!
磨砂膏香味多达12种,主要分为植物花香类和果香类,还有适合男生的香味。最受欢迎的香味,是玫瑰茶和茉莉花香。
香气更是独特且持久,香氛有助于:舒缓压力、安抚浮躁、放松心情
现在,SABON秋季磨砂季来袭,超多福利优惠!
SABON义安城高岛屋店:
#B1-30A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Ngee Ann City, 391 Orchard Road,Singapore 238872
SABON董厦店:Beauty Hall Level 1 TANGS,Tang Plaza, 310 Orchard Rd,Singapore 238864
整个9月,在SABON门店或官网消费达100新币,即可享受八折折扣!同时可成为会员~
(原会员要求消费需达200新币)消费40新币,就可以获赠一个迷你身体磨砂膏
如果想要体验磨砂膏的神奇,试一下不同的味道,千万不要错过,SABON Tangs 快闪店!
在这里,大家可以直接体验、试用SABON产品:包括沐浴油、身体磨砂膏和沐浴露等,还能买到超值独家一周年纪念套装!
周年纪念套装一
10件产品
价格:84新币(原价180新币)
身体磨砂膏(320g)沐浴油(500g) 送:护手霜(30ML)手部磨砂膏(30ML)护足霜(50ML)旅行套装(60g)4个洗护用品(50ML)
周年纪念套装二
13件产品
价格:166新币(原价320新币)
身体磨砂膏(600g) 沐浴油(500g) 身体乳(200g) 送:护手霜(30ML)脚部磨砂膏(50ML)护足霜(50ML)3个旅行套装(60g)4个洗护用品(50ML)
快闪店开放时间:
9月13日至9月19日
快闪店地址:310 Orchard Road, Beauty Hall Level 1, TANGS at Tang Plaza,Singapore 238864
周年纪念套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