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模特大赛2023总决赛来了!汇聚15名不同国籍选手

0
638

🎉本次模特秀有15名不同国籍、不同身高、不同体型的选手参加比赛。

🎉展览的理念是传递包容性、创造性和可持续性。模特不应该再要求身高和“可接受的”体重。

🎉除了有各种各样的参赛者,最后一场名为“变形的颜色”的表演将与本地新锐时装设计师Arthur Chong合作,展示他的时装系列“颜色”。

🎉泳装展示部分的比基尼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由新加坡初创企业Ocean Napkins设计的。

🎉T台秀上展示的礼服将由新娘品牌Love Nest赞助。除了T台秀,还会有表演和惊喜的客串,为这场秀增添情趣。

🎉最后一晚T台秀的评委包括当地电影《出租车,出租车!》的导演Kelvin Sng,九型人格学院的创始人Cindy Leong,以及Kelture Aveda美发沙龙的创始人Kelvin Yap。

🎉整个选美旅程将被记录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

活动时间:2023年3月30日晚18:00
活动地点:AHAVA,101 Eunos Ave 3, Lvl 9, S40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