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警察走上绝路,内幕公开!

0
117

去年7月21日自杀的警察尤瓦拉贾案件,昨天(2月6日)迎来最新结果。

新加坡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在国会发表声明,并公开调查结果。

面对心理问题、多次更岗位
拿了120天的年假

尤瓦拉贾生前有慢性失眠、焦虑、忧虑、抑郁以及情绪不稳等心理问题和症状。2016年至2023年期间,他均有接受心理治疗。

这6年,他都有到私人诊所和警察心理服务部门寻求帮助。情绪不稳的他也常常和家人发生争执,还曾因财务问题而攻击亲兄弟。

2014年至2023年,他换过不同的警署,和6次更换岗位的记录。在这9年中,他平均每年会请假120天。

2023年,面对工作压力的他到了新岗位也持续有情绪不佳的问题。在这期间,他曾经擅离职守和拒绝服从上司的命令。

尽管同事和上司持续给予支持,但他最终没有战胜心魔,并结束生命解脱自己。

霸凌指控多属不实无须追责

尤瓦拉贾生前曾在自己的脸书账户上发表长文,表示自己在工作场合遭受种族歧视、职场霸凌、同事的不当行为被掩盖以及受到不公平对待。

对此,尚穆根在昨日的国会上说经内部调查,尤瓦拉贾提到的一些指控纯属不实,而部分属实指控的涉及人员已被接受处分。

尚穆根称此案件已经彻底完成调查,并不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最后他也指出,调查不仅涵盖了尤瓦拉贾的指控,还包括其他人提出的指控。只要有任何与警方有关的指控,政府将会展开调查。

无论是拥有自杀念头的人,或者是感觉身边亲友状态有异,都可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的24小时求助热线:

  • 新加坡援人机构热线(SOS):1-767
  • 关怀短信(CareText):9151 1767

KS丨编辑

CH丨编审

网络整理资料丨来源

pixabay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