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网红到底红不红

0
3415

前方多图预警,流量党请迅速撤离!好吧开玩笑的,大家别走,新加坡网红们来蹭流量了~现在就让我们扒一扒新加坡网红,要是你认识三个以上,那你真是好棒棒,绝对是算是新加坡网红界权威人士了。

▼下雪-郑彦彦(Wendy Cheng)

新加坡著名80后博客作者,算是新加坡博客界元老级人物。丈夫是美国人,两人生了两个混血儿子。在Instagram上,她平时的画风是这样的:

平时热衷于晒老公晒儿子,像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好吧,不得不承认,她的儿子们确实很可爱……

不过画风一变!她也分享了自己整容后的心得。额……有点不忍直视。

▼ QiuQiu-洪萩庭(QiuTing)

新加坡另外一位有名的博客,原本是下雪的好朋友,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撕破脸,老死不相往来。

也是另一位乐于晒娃的新加坡网红。 她也大方承认自己整容不下10次,也在自己的部落格、视频中分享自己的整容历程。

▼Jianhao Tan

新加坡比较出名的男网红之一。

在油管上有1,118,211 位订阅者,他制作的视频深受网友的喜爱,是新加坡大部分年轻人都十分熟悉的Youtuber。

他在Instagram上也偶尔晒晒萌宠。

时不时秀秀恩爱,撒两把狗粮。 顺便晒晒豪车。

事业、爱情双丰收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扒了Jianhao,怎么能不扒一扒他的前女友呢~

▼Naomi Neo 梁文珊

奶油米也是一名著名Youtuber,在油管上拥有自己的频道。 她身材火辣,时常在Instagram发自己的热照。 她的现任男友也在韩国向她求婚了。

Naomi和JianHao分手后两人各自安好,找到了新男女朋友。两人偶尔还会一起录YouTube视频,看来还算是朋友关系。

新加坡还有许多年轻网红,在Instagram上有很多的追随者,例如:

▼Charlotte Lum

她在Instagram上画风唯美,滤镜和色调十分小清新,给人一种美妆大神Pony的feel。

▼Michelle Tan

▼Nicole Choo

▼Melina Irwan ▼Li Ting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新加坡许多网红都喜欢染一些不寻常的发色,什么粉色啊,紫色啊,银色啊,红色啊~超吸睛!不过到底好不好看……这就看个人眼光了~

还有就是啊,许多新加坡网红都是靠晒身材,炫富,秀恩爱,搞笑出名的。

不过以下这位可不是靠身材靠脸蛋博出位的,人家靠的是地位!是头脑!是亲民的性格!

▼李显龙 LeeHsien Loong

要说新加坡网红怎么能少了李显龙总理?他可是长期活跃于各种社交网站,如面薄、推特、Instagram上名副其实的网红啊!看看他Instagram发表的1629个帖子就知道李总理有多与时俱进了!

李显龙总理的推特有64.7万关注者。

而面薄主页则有高达1,193,188人点赞,119万多人关注!简直就是实至名归的网红啊!

如果你还没关注李显龙总理,赶快去关注,给总理涨粉吧!

不说了,我也要去染个彩虹色发型拍点美照博出位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