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加坡屠妖节,哪儿封路就说明哪儿最热闹

0
1469

在新加坡,要看热闹?哪里封路去哪里就对了!拜三别闷在家里,屠妖节小印度要封路,趁热来看看怎么过印度人的春节。

屠妖节(Deepavali)就是印度的传统新年,它是印度人庆祝光明和战胜黑暗、正义击败邪恶的节日。在新加坡的小印度街道上,印度人通常用屠妖节亮灯仪式和盛大的嘉年华游行来庆祝!

由于是印度新年,印度教徒相当隆重,家家户户都会在房屋周围点上蜡烛、油灯,迎接守护神和幸运女神,同时人们也会去寺庙祈福。

想必屠妖节庆祝活动当日肯定人头攒动,开车不愿意凑热闹的小伙伴,记得小心避让,免得耽误出行。

影响时段

屠妖节(10月17日)当日, 从下午5时关闭至隔天清晨4时。

小印度的两条道路柏芝路Birch Road(Serangoon Road和Farrer Park Station Road之间)和缅甸路Burmah Road将在活动前夕关闭。

欣赏美丽的屠妖节

▲新加坡印度舞蹈小学的学生在屠妖节随着传统音乐表演传统舞蹈

▲屠妖节美食

▲屠妖节小印度街道 香气扑鼻

▲屠妖节集市 琳琅满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