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周末可以去哪里溜娃?

0
1118

周末遛娃何处去,跟吉娃娃群一起走进高大上的Buds by Shangri-La~

坐落于市中心,占地15亩地的苍翠繁茂的热带花园里,香格里拉酒店绝无仅有。除了你所熟知的奢华舒适的住宿设施,精致优雅的用餐选择,度假酒店般的美妙环境,以及享誉全球的香格里拉传奇待客之道。今天吉娃娃群带你一起走进位于酒店内的儿童游乐区Buds by Shangri-La,牵手孩子们一同享受亲子时光。

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是繁华的乌节商业区上第一家为儿童打造互动式亲子乐园的酒店。除酒店宾客外,亲子乐园也开放给大众游客。这给苦恼于周末去何处溜娃的新生代父母们提供了又一个新选择。

▲Buds 入口处

Buds by Shangri-La 亲子乐园 (以下简称Buds) 总占地2,150平方米,分室内和室外两个主游乐区。其中室内游乐区面积850平方米,室外游乐场地达1,300平方米。宽敞的活动场地让孩子们在新奇制造、自我引导以及体验环境中寓教于乐,让家长们在陪伴的过程中更好地加深亲子关系。

贴心的亲子乐园设计将室内游乐区分成两大块:探索乐园(Explorer Zone) 和蹒跚学步区(Toddler Zone),依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需求,打造适合他们年龄的游乐场地。

蹒跚学步区(Toddler Zone),顾名思义,为年龄段较小的宝宝而设计。提供滑梯、爬梯、攀登器械、秋千、海洋球、钢琴键地板、以及电动摇摆车等娱乐设备。

▲Toddler Zone

探索乐园(Explorer Zone) 场地相较蹒跚学步区大得多,适合4岁以上宝宝。孩子们可以在沙池感受大自然、在海洋球池畅游、在树屋里嬉戏,还可以在小小军事基地练习射击。

▲Explorer Zone

除此之外,Buds 还特别修建了若干主题活动室,旨在激发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并潜移默化的培养动手能力。主题活动室包含涂鸦屋 (Muddy)、小小舞台(Stage) 和烘焙屋 (Bake)。

在涂鸦屋里,孩子们可以发挥自己无穷想象,穿上专门的画画服,拿起小画笔描绘自己所认识的大世界。

▲Muddy

小小舞台里,孩子们都是超级巨星,可以给台下小观众们演奏贝多芬交响曲,也可以拿起麦克风高歌几曲。

▲Stage

想感受下大自然的清新,可以移步Buds室外游乐区。除了可以和全家人一起享受葱茏花园,还有大型海盗船、小小攀岩、室外滑梯、玩水区可供娱乐。

▲室外游乐区

吉娃娃群在四月群聚会场地选择时意外发现了Buds,并在4月29日群聚会中与17个家庭的19位宝宝38个大人一起亲身体验了Buds的亲子设计,一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周末。

▲* 吉娃娃群创建于2016年底, 现已有成员近500人, 汇集了于新加坡生活的2016/2017年出生的猴宝宝和鸡宝宝. 作为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吉娃娃群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健康成长的和谐发展平台,除了线上育儿交流外,每月举办线下互动聚会,除了培养孩子社交能力,并提供给家长更多的亲子时光。

吉娃娃群聚会

1月聚会:

2月聚会:

▲Botanic Garden

3月聚会:

▲Cool de Sac

文:Manni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