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和新加坡绯闻男友张钱豪实锤照片曝光!

0
1552

今天(5月6日),张雨绮和新加坡绯闻男友张钱豪再次撒狗粮!八卦媒体公布两人恋爱实锤照片……

深夜,两人从夜店门口出来,手牵手等车。随后一起回到张钱豪的家中!两人疑似已同居。

照片中,张雨绮身着粉色卫衣看起来气色不错,张钱豪戴着鸭舌帽陪伴在旁边,看起来相当让人有安全感。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俩人第一次冒出爱的泡泡了。今年2月份,两个人就空降新加坡。当时张钱豪的还轻握了一下张雨绮的手,举止很是暧昧…….

一时之间,大家纷纷送上祝福。目测张雨绮这是要嫁到新加坡当媳妇的节奏……很快又有网友爆料,在飞机上疑似邂逅张钱豪、张雨绮、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同游新加坡…….这让恋情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张雨绮和张钱豪

▲张钱豪和疑似袁巴元的男子热聊一个小时……

如今的照片炸出来,两人恋情目测实锤出炉!围观群众瞬间将瓜顶上了热搜…….

不过跟之前张雨绮新恋情公开后,祝福一边倒的情况相比,网友们这次对恋情评价颇为两极……毕竟就在今年1月份,前夫袁巴元怒斥张雨绮出轨,还点名出轨对象就是张钱豪…….

有的网友认为,张雨绮换男朋友老公的速度简直光速……..

也有人认为,袁巴元毕竟欠巨额赌债渣男属性,张姐离婚后风风火火找幸福并没有啥错。

然而,更多的网友心疼张雨绮的经纪人杨天真小姐!因为自家艺人情况不断,又要加班出来公关了…….

她的名字也跟着挂上了热搜…….

就在最近大火的综艺《我和我的经纪人》里,杨天真还自省称“你得比其他更努力的人,要做更多的事情”……..

如今她一语成箴,成了“史上最忙经纪人”。在经历了王全安嫖娼、袁巴元欠赌债后,即将面临新的公关挑战。

杨天真在2018年年末,她的微博新年许愿是:“2019年再也不要上热搜啦”。这次心愿再次破灭…….

希望这次女神张雨绮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作为新加坡的东道主,眼哥已经担任开瓜重任数次了,想要知道这次绯闻男主角——张钱豪的身家背景,可以戳链接详细了解:

张雨绮的新加坡男友是天厚投资Tophold创始人、CEO,外号Rich。

1997-1998年他就读于新加坡顶级初院莱佛士书院。2004年,他从密歇根大学商学院毕业。他曾在花旗担任财务分析师,后来创办了itBit 。

他的家世显赫,是新加坡响当当的名媛Peggy Jeff和前夫张某的亲生儿子!新加坡的红十字会、乳腺癌基金会和2018年的肌肉萎缩症协会等慈善活动,很多都是张钱豪妈妈组织参加的。

母子两人经常出现在新加坡著名的慈善晚宴上…….与很多名流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