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家体育场演唱会选座攻略及吐槽

0
28639

今晚刚去听了新加坡国家体育馆首唱——孙燕姿的演唱会,很多关于新加坡国体的吐槽点,在此趁热记录分享给网友们留用。

首先必须说的就是买票了!现在买票都是在http://www.sportshub.com.sg/买。通常会有个什么卡优先,比如我看的孙燕姿场就是AMEX优先。我自己是木有AMEX的,所以我找了朋友帮忙代买(此处有伏笔)。

吐槽点1:买票只能选区,但是实际的区和座位是自动分配的。不能自己选!

虽然说系统会自动给你分配他认为好的座,但是!请留意有些区显示是能买的,但是系统会给你分配去很偏的地方,请务必注意!

上图说明(以周杰伦演唱会为例)。

QQ截图20140706004907

红色区域都是可以点的。点击之后就选数量。我首先选了112区,数量2,然后系统就给你带到确认的页面。这里务必留意,实际带去的区域根本就不是我选的112,而是124!

然后我以为是因为112剩的只有1个坐,于是我重新又实验了一次,选数量1。结果系统还是说不行,又让我买102区的票!大家可以对照图片看看这是有多偏。

QQ截图20140706004842

所以总结就是:买票时,看到好区还能选,千万别激动。付款前一定要好好确认是否是你选的那个区!

吐槽点2:即使你买到了最贵的票,你的座位还是可能非常偏!

我今晚买的是最贵的票,前面提到了,我是让朋友代买的。朋友帮我抢票我已经很感谢,所以我和她说只要系统自动分配最好的票我就要,不要麻烦到她。于是我就买到了PA区的票(孙燕姿场的PA=周杰伦场的PH1),可以看图。另外,PJ1,PK1在孙燕姿场都是没有的。

大家都以为PH1离舞台已经很近了是吧,可是示意图上并没有画出舞台两侧其实是遮挡物,其实舞台中间的范围真的不大。这么说吧。我坐在PH1的座位,我只能看到一小半舞台。所以PJ1 PK1基本就看不到舞台,非常不建议大家买,估计都看不到舞台,只能看大屏幕!说实话蛮后悔的,还不如买便宜靠后但是比较中间的票了。

QQ截图20140706003553

 

再上一张室内体育馆的做对比。

QQ截图20140706005948

室内体育馆的PA1 PB1可比国家体育馆的PH1好太多了!我感觉国家体育馆的PH1,和室内体育馆的132区域差不多。还多个遮挡物,舞台都看不全。

吐槽点三:偏就偏吧,安慰自己大屏幕看得清。但是离音箱好近,真的好震啊啊!

这也是为什么我后悔还不如买远一点的票的另一个原因。

吐槽点四:热!

空调基本感觉不太到,以前我去室内体育馆看演唱会都要带外套,今天晚上出了一身汗。但现场会有超大风扇吹吹吹,女士们要注意发型。

最后,分享一些在新加坡看演唱会的感受:

1.歌迷很乖,所以现场通常比较慢热,另外由于缺乏中国遍地的卖荧光棒小贩,现场通常没有中国大陆港澳台的场热闹和疯狂。(我个人也是比较狂热的歌迷,在新加坡经常觉得身边人都太安静了我都不好意思激动,但在北京广州我感觉我身边的所有人都比我激动)。

2.我特别喜欢在新加坡看演唱会的一点是,安可完还能赶上地铁(额,其实我也想他们多安可几次的呀,宁愿打车回家呢)。而且基本最多等一班车就可以上车了(是我运气好?)。回家好方便呀。不像在国内的时候地铁公交都不太方便,基本都是黑车200块你坐不坐(还不一定能坐到)。这点真的差别蛮大呀。

3.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和室内体育馆附近的地铁站是:Kallang(绿线),Stadium(黄线),所以如果是外地来新加坡看演唱会的朋友,可以把酒店定在Kallang(如果不介意红灯区的话),这里是最方便且最便宜的地方啦。

最后,我想求两张比较中间的周杰伦11月的演唱会原价票2张连坐的,不需要很前,只要不偏就可以了(这才是我写文的真正动力呀哈哈哈),如果有意转让请微博私信:@硕硕蜀黍。谢谢!

感谢作者@硕硕蜀黍 授权新加坡眼分享并发布本文。如需转载请在本文开头注明原文链接:https://www.yan.sg/nationalstadium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