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发行比特币钞票,能像现金一样花!

0
1352

天啦噜!比特币居然能当成钞票花了!

为了让加密货币的流通变得像纸币一样方便快捷,一家名为Tangem的数字资产智能钞票制造商,在新加坡推出了面值为0.01BTC和0.05BTC的比特币智能钞票!

Tangem在网站上告诉你如何使用比特币智能钞票,他们称自家的新钞票就像纸币一样受保护,而且还很容易携带。

不需要其他额外的设备,也没有复杂的软件,只需要一款具有NFC功能的手机就能使用!

转移智能钞票的所有权是非常快速并且是匿名的,无需任何的手续费,不需要等待确认区块链,只需要将整个钱包和区块链私钥一起转交即可。

而至于安全部分,Tangem指出,智能钞票上的高级别EAL6+能够保护所有加密货币。他们的硬件是三星半导体的S3D350A芯片,不仅提供了市场上第一个硬件存储解决方案,还符合EAL6+和EMVCo安全标准。

通俗一点来讲,就是这些货币获得了高级加密技术的支持,加大了黑客的攻击成本,并且黑客攻击一张钞票并不能破解其他钞票。

目前,Tangem正在向世界各地的潜在合作伙伴和分销商交付第一批10万份比特币智能钞票,并将在今年年底前批量生产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比特币钞票。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新达城的Megafash看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