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连续三年蝉联“亚洲第一大学”,你服不服?

0
1399

《泰晤士高等教育2018年亚洲大学排名》今天新鲜出炉,新加坡国立大学(NUS)连续三年稳坐亚洲第1宝座!

紧随其后的第二名是清华大学,第三名是北京大学。而与NUS相爱相杀多年的南洋理工大学这次排名第五。

排名前十的亚洲大学 & 两年名次对比:

NUS拿亚洲第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所以,很多人得知新加坡NUS排名的第一反应,是要先去官网瞅一眼,“排名榜扛把子”NUS教你“1”的N种写法~

这次的海报是酱的:

之前还有这样的:

你觉得哪个设计最好?最后这张有小狮子尾巴的当年可是超受欢迎的,好多人说:没想到你竟是这样俏皮的NUS~

对于这次的排名,身为“亚洲第一大学”的学生,是怎么反应的呢?

(那我们就静待明年,看这位同学是成了预言帝,还是惨遭打脸吧~)

(对此只想说:既然你选择摸了“亚洲第一大学”的奖杯,就要承担超重的课业把你头顶摸秃的风险……)

(这里要跟大家科普一下,去年QS的排名,南洋理工大学把国大反超了,成了亚洲第一。“国大欠费”梗便开始在童鞋们中疯狂流传,那今天这一波,南大排名不升反掉,也是欠费了?呵呵~)

点击这里查看完整版《泰晤士高等教育2018年亚洲大学排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