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是”亚洲最亲素食”的亚军,冠军你肯定猜不到

0
1721

好消息好消息,新加坡荣登“最亲纯素食主义者”的亚洲十大城市的亚军宝座!

640

评选机构善待动物权益组织(PeTA),可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最大保护动物权益组织之一哦。

6402

猜猜冠军是被谁抢去了?我绞尽脑汁想了一下午,觉得应该是印象中热爱并盛行素食的印度城市吧。看到排名着实大吃一惊,印度的班加罗尔,居然才排第五位。

万万想不到,冠军城市竟然是台北!大家千万不要被享誉世界的“台湾炸鸡”和“大肠包小肠”误导了哦,其实台湾有很多善男信女,是终身素食主义者,并且他们热爱动物,还十分重视动物医疗呢。

 

6403

▲(台湾佛光山素食馆素食拼盘,感觉单看造型,就跟肉一样好吃)

PeTA给予了新加坡美食很高的评价,说新加坡是素食主义者的天堂——无论你是想寻找一流美味的手工小吃,还是可口的甜点,又或是便捷的午餐,新加坡都有相对应的美味素食餐厅可以选择。所以,无论你偏爱的是什么口味,都可以在坡坡被满足呢!

这简直就是有史以来新加坡素食餐饮界最有力的广告啊~~作为资深素食主义者的我,给予这种良心好评一百个赞同!!

0

千万年不要以为素食者每天只能吃糠咽菜,在新加坡,各种美味的素食菜肴,让你比吃大鱼大肉、山珍海味还满足。这不,PEAT就强烈推荐了两家备受好评的新加坡素食餐厅。

一是在友诺士地铁站(Eunos)附近的“VeganBurg”,提供“肉类”的植物性汉堡,配以无奶蛋黄酱和甜烟熏烧烤酱,咬下去的口感比双层牛肉芝士汉堡还要过瘾。

6404

▲(veganburg绿色自然主题店面)

6405

▲(百吃不厌的素食汉堡)

另一个是位于欧文路(owen road)的“Genesis Vega”餐厅。去它家必点素食乳酪蛋糕。此外,传说它家的“鱼头”粉丝,“鸡”米简直就可以以假乱真了。

 

6406

▲(Genesis Vega店面)

6407

▲(以假乱真的“鱼肉”米粉)

当然,他们也很推荐新加坡其他无肉版本传统菜肴哦。比如,如切路LovingHut餐厅的娘惹素叻沙、素肉拌板面和银杏芋泥;循环路VegCafe餐厅的炸豆腐;皮克林街Fill A Pita的沙拉三明治,以及位于密驼路的HotCakes的素食榴莲蛋糕……

6408

▲(特别解馋的银杏芋泥)

6409

▲(滋滋有味的炸豆腐)

64010

▲(素食榴莲蛋糕)

你们是不是看得口水几乎都要滴在键盘上了呢?

善待动物组织协会认为,猪、牛和鸡这些家畜家禽也都有感情的个体,他们可以体验到爱和幸福,还有孤独和恐惧。就像宠物狗猫,以及人类一样。(对啊,对啊~ “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他们觉得新加坡国民一直以来特别有爱心,对动物非常好。就凭这项优势,新加坡是当之无愧的亚军呢。所以朋友们,要再接再厉啦~~

64011

 

附:最亲素食主义者亚洲城市排行榜1.台北,台湾

2.新加坡

3.清迈,泰国

4.马卡蒂,菲律宾

5.班加罗尔,印度

6.香港,中国

7.曼谷,泰国

8.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9.胡志明市,越南

10.上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