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新加坡开的网红美发沙龙(美发店)?你已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0
9916

QQ图片20170117191517

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美发沙龙,剪发一次$120?

老司机们肯定单从这两句话,就看出来说的是谁了吧~

没错,这就是在新加坡美发师行业冒尖儿、你们口中的Frank 左刀手!最近,Frank从乌节路搬到克拉码头,开了这家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美发沙龙——Frank Zuo。

嗒哒~ 新店亮相

640

新人看见前面的介绍肯定纳闷:

  • 谁是Frank 左刀手?
  • 凭什么剪一次头要120块?

关于第一个问题,太好回答了。

比较注意自己发型的帅哥美女们,可能都听过Frank这个名字。他在中国和新加坡一共从事理发行业19年,经验丰富。

640(2)

▲Frank

Frank现在除了有属于自己的剪发风格、跟随自己长达8年的忠实客户、在每一季美发潮流导向中提供作品、谈论自己的观点,更是拿奖拿到手软!

640(3)

640(4)

这第二个关于收费的问题嘛~ 可以分成好几点来说:

 

1 私人定制风格

最近挺流行这种理念的。简单说就是理发师会以你的风格、气质、喜好、发质,为你量身打造一款适合你的发型。整个理发过程你可以很随意,这就像是你来自家后院一样,你会在很放松的同时,享受到专业的理发体验。

 

2 追求发型的原创性

很多理发师都有一个套路,每个发型的都是一样的剪法。但在Frank的眼里,每个人的发型都应该是独一无二的,不是剪一个特定的发型(Bobo头、Lob头等等),而是剪一个只适合你的发型,走在大街上绝对不会跟任何一个人“撞头”!

偷偷告诉大家,Frank剪头发喜欢在细节花心思,他会埋些小伏笔,整个发型别的理发师绝对copy不出来~ 货真价实的专属发型!

640(5)

3 剪出来的发型必须好打理

大家是不是经常碰到,本来在理发店美美的发型,回家洗过之后又全部打回原样?

Frank对自己的要求就是,自己剪出来的发型,一定要好打理。他只留给顾客最低的要求:在家洗头时,把头发尽量吹干就好。为了让在理发店和在家出来的发型效果一致,Frank理发时都很注意手法,而且从来都只是帮大家自然吹干头发(不用梳子拉直),让头发在干爽的情况下,呈现最自然最真实的样子。

对了,只要是正常发质,Frank不会在完事儿后给头发上打精油~ 因为不会把头发剪得毛毛躁躁,自然用不上这些东西。当然啦,如果你当天还有party,可以让理发师给你稍微造型打理一下哦~

 

4 顺畅的沟通

在新加坡理发总会遇到的一大难题,就是面对新加坡or马来西亚的理发师,总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对发型的想法,本来自己就说不清楚了,还怎么让理发师明白呢?

Frank身为中国人,既然以“中国人自己的理发店”这个理念开的店,和中国顾客的沟通肯定没有一点障碍,而且就算表达不太清楚,也会更容易地get你的点。(放心,如果你要剪刘海,绝对不会剪的超级短!)

 

5 无处不在的小细节

一进门就有双眼睛在凝视你~ 哈哈哈,好想和这只狗狗合照啊

640(6)

座位上的蓝色毯子,可不是什么毛巾,这是专门为女生搭腿用的,穿短裙的女生坐也可以舒服地坐着理发啦~ 毯子已经替大家摸过了,hin舒服!

640(7)

店里用的是dyson最新款的网红吹风机,正犹豫要不要入手的姐妹,可以先来试试~

640(8)

640(9)

按摩椅!是的,你没看错,理发店还有按摩躺椅。理发(特别是烫头)的时候坐累了,赶紧再躺下来按摩一下,保证舒服!(只要没有其他客人,你就可以多按一会儿哦~)

640(10)

640(11)

躺着的效果是这样滴

收银台的糖果盘,有新加坡特色的榴莲糖

640(12)

6 零推销

很多小伙伴来了新加坡就吐槽,掉头发掉得人神共愤。Frank特别选了这款防脱固发的洗发水,关键是它有薄荷成分,洗完头皮很清爽,控油也是一把好手。每个人来店里洗头,都用这款洗发水,大家都一样哈~

640(13)

各位放心,Frank和你们一样讨厌推销,而且店里也不以卖洗发水生活。所以,你来剪头就是剪头,除非你提出需要,是不会给你推销一堆有的没的让你买回家滴~

 

7 服务多样化

这一点很多老顾客都不知道,现在Frank这里还提供化妆、新娘盘发服务!做好新发型、再造个型化个妆,简直就是一站式体验,不要太方便哦~

Frank的新店介绍的差不多了,新来的还是想看看Frank之前的作品吧~ (据说,Frank好几个忠实客户都是阔太太哦~)

甜美短发640(14) 640(15)

利落短发

640(16)

活泼短发

640(17)

640(18)

创意染发

640(19)

640(20)

可爱短发

640(21)

640(22)

温柔长发

640(23)

640(24)

气质卷发

640(25)

640(26)

想要看到Frank更新更多的作品,可以到他的微博@Frank左刀手 里去看哦~

640(27)

大家发现没,上面大部分造型都是短发?最近几年越来越流行短发,Frank也是剪短发的高手,他就说过:没有人不适合短发,只有找没找对适合自己的发型师。

好吧,我再补一句,只要找对发型师(特别是长得像张学友的发型师),你就会找得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640(28)

现在Frank Zuo美发沙龙刚刚开张,人手紧缺,只有你有能力,就赶快加入Frank团队吧(没有Quota,只能聘请新加坡人或PR,大家多多包涵啦~)

Frank Zuo美发沙龙

预约电话:  6221 1618 (需要提前三天预约,当天不要迟到哦~)

微信:zuofrank

微博:Frank左刀手

地址:6 Eu Tong Sen Street #03-65 66 67,Clarke Quay THE CENTRAL ,Blue Zone ,S’059817

从商场这里的电梯上3楼,第一家就是了。

640(29)

价目表

640(30)

关键词:网红美发沙龙,中国人开的美发店,网红发型师,Frank Zuo美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