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中和现实里的男友的差距,你中招了吗?

0
765

 

差距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句话放在男盆友这种生物上,简直贴切的不得了!

看看视频,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还没有男盆友的,你们可以先看着为以后最好心理准备….)

 

开车出门

理想中:男友会绅士地为自己打开车门,自己再优雅地坐进去,完美!

640

现实里:男友不仅不会帮你开门,还会一直催你动作快点!

6402

穿情侣装

理想中:和男友穿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情侣装,一起拍照、逛街,甜蜜的不要不要的~

6403

现实里:呵呵,就算男友勉为其难的穿上情侣装了,不管新加坡天有多热,也会想方设法再穿一件外套,拉上拉链!

6404

吃早餐

理想中:男友会在你睡醒前就准备好一顿营养均衡,菜式丰富的早餐。只等你醒来,屁颠屁颠地给你送到床头,亲自喂你吃早餐。

 

6405

现实里:一到早上,你就要千方百计地拉他起床。早餐?他会告诉你,直接点麦当劳就好了嘛…..

6406

说“我爱你”

理想中:每次挂电话时,都会互相说一句“我爱你”。最后还都是以“你先挂”,“你先挂吧”结尾。

6407

现实中:等你说完“我爱你”,他只会回你“好的,拜拜”。特别是男友和朋友在一起时,你就别想清楚地从电话里听到“我爱你”这句话了。

6408

生日惊喜

理想里:生日时,男友会偷偷给你一个大惊喜,比如:开着豪华游轮带你出海、吹着海风边说情话边吃大餐~

6409

现实中:当他说有惊喜给你时,你满怀期待。最后看到自己根本不喜欢的东西时,还必须说“哇,我好喜欢哦~”,比如:下面的这种泳池派对….

64010

和异性相处

理想中:你在网上翻到一名身材火辣的美女,不经意地问男友“你觉得她怎么样?”。他会回答:比你差远了!

64011

现实里:男友的微博微信ins等等账号里,关注了好些美女,甚至还有前女友!如果你提出反对,他就会觉得你无理取闹…..

64012

化妆时

理想中:男友耐心等你化完妆,每次还会感叹“亲爱的,你真是太美了!”

64013

现实里:男友会一直催你,等你好不容易化完妆,他还会来一句“素颜挺好的啊,你现在和素颜有什么区别吗?”

64014

 

各位女朋友,你们的男友如果和理想中的一模一样,请不要犹豫的在评论里拉仇恨!

(视频:YouTube-Jianhao 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