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突袭同学婚礼?看了这个纪录片,你会知道更多

1
1080

JJ林俊杰最近有点忙,先因为断网跑去网吧打游戏,后又突袭高中同学洪俊扬婚礼,大唱情歌!

好吧,这段突袭视频是几年前的了,人家俊扬果果现在都有小孩儿了。

JJ先说自己有事不能参加婚礼,录了一段视频祝贺。结果最后惊喜出现,把新郎眼泪都整出来了。

歌迷爆料,林俊杰和洪俊扬不仅是高中同学,还是音乐上的好伙伴。之前JJ的演唱会,洪俊扬还去做了合声~

昨天经网友提醒,和JJ一起打游戏的也是他的高中同学,还在JJ 的音乐纪录片《听·见林俊杰》出现过。

640

知道不少人想看,我们就找来《听·见林俊杰》!视频有点长,大家可以收藏起来慢慢看,真的很感动哦~

《听‧见 林俊杰》从2013年开始筹备,收录了《新地球》专辑的制作过程和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幕后花絮。

455天的跟拍中,把发词、编曲、录音、混音、Mastering等每一个环节都全面记录下来。记录片里还有Jason Mraz、Richard Furch、Brian Gardner、许环良、吴庆隆、C.Y. Kong、林正忠等音乐人的访谈,他们分享了和林俊杰一起工作的过程与想法~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