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工大与NUS/NTU联合硕士,奖学金申请4月截止

0
1789

学校介绍

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TUM Asia)是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TUM)受新加坡政府邀请,在新加坡创办的海外直属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和南洋理工大学(NTU)为本地合作高校,与慕尼黑工业大学及相关全球名企强强联合,为其选定的技术领域培育未来的领导者。

 

TUM Asia安排享有世界声誉的专业教授,包括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以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相关专业学科主管为学生亲自授课。所有项目均为小班授课(不超过20人),以方便学生和老师进行直接的交流讨论,为将来的学习工作建立相关联系。在完成一年的授课式学习之后,学生可选择在欧洲/新加坡的企业/实验室完成实习及毕业论文。学生在完成硕士课程后,可直接申请新加坡/德国长期居留签证,以便在当地寻找适合自己专业的工作机会。若学生毕业后选择在中国就业,所颁发的硕士学位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生也可选择继续在高校深造,攻读博士。

 

硕士专业

该项目目前提供5个硕士专业:

工业化学(TUM-NUS)

集成电路设计(TUM-NTU)

微电子(TUM-NUS)

航空航天(TUM-NTU)

交通与物流(TUM)

 

奖学金列表

我们为优秀申请者提供多种奖学金申请机会。

工业奖学金:全额奖学金,免学费,每月发放生活补贴

TUM Asia & DAAD 奖学金:一个学期的学费减免

TUM Asia 奖学金:20%的学费减免

 

合作伙伴

巴斯福(BASF)

西门子(SIEMENS)

瓦克(WACKER)

通用(GE)

……

 

申请将于2014年3月31日截止。

官方新浪微博:@慕尼黑工业大学亚洲

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