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家四口美国自驾游,三人命丧公路19岁女生重伤

0
846
圣诞过后,我们得知一条令人悲伤的新闻,12月23日,新加坡一家四口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发生了严重的车祸,车祸导致父母与一名孩子身亡,仅有19岁的女儿逃过一劫。

亚利桑那州的警方发言人前几日通报了这条消息。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下午2时21分(新加坡时间12月23日5时21分)。这一家人从美国北部驱车前往科罗拉多大峡谷,他们当时乘坐一辆现代轿车,行驶在亚利桑那州64号高速公路上。

▲三角形即为案发地点

事发时,现代轿车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越过了马路中央的分界线,与对向驶来的绿色面包车相撞。强烈的撞击力,导致两辆车辆失去了控制,绿色面包车冲入沟壑,而现代轿车则与第三辆机动车相撞。

现场的照片可以发现,车祸现场十分惨烈,现代轿车的整个车头几乎全部撞毁,亚利桑那州高速公路为此关闭七小时来清理现场。事故原因仍然在调查中。


一家四口仅有19岁妹妹幸存,被紧急送到弗拉格斯塔夫医疗中心。面包车方面,面包车司机也被当场宣告死亡,车上的四名乘客都受了伤,已经被送往这家医疗中心。不过第三辆车上并没有任何伤亡。

来自狮城的一家四口,本是个美满的家庭,兄妹二人都十分优秀。车祸中死亡的哥哥杨俊玺,在两年前曾经荣获武装部队优异奖学金,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名学生。可能正巧赶上学校的圣诞节假期,父母和妹妹专程到美国看望他。根据警方调查,事发时是杨俊玺驾驶车辆。

▲杨静慧(左)和母亲合照

唯一的幸存者杨静慧,是南洋理工大学黄金辉传播与信息学院的大一学生。根据消息,19岁的她,已经转出加护病房,但是仍然需要接受脊椎手术,但幸运的是,目前杨静慧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