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O水准没考好?OSAC学校帮你,八成能通过

0
1718

每年一月的O水准成绩放榜后,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考得好的学生自然是春分得意,放眼全坡选择多多,初级学院或是理工学院随便挑。

自然也难免有考试走手、失水准的—-毕竟就连顶尖名校参加O水准考试的10位学生中,也仅有1人能以最佳六科20分的成绩,符合进入初院的最低标准;其他同学即便能进理工学院,想报读热门课程也不容易。

没考好,心情低落可以理解。关键是郁闷之余,还得及时调整心态,打起精神来思考下一步要怎么走了。

如果还想再战O水准,建议你不妨走一趟坐落在市区内的OSAC国际学校,或许能找到你想要的,弥补之前求学途中的缺口。

学校的O水准学习班,基本都由极富经验的前政府学校老师亲自授课,普遍5-1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对教程知识点的全面掌握及对考试题型的充分理解吃透,都会有效帮助到你提升考O水准的应试水平。

报读高一级学校所需的O水准考试的五到六个科目(报读理工学院会比报初院少看一科成绩)中,有些课程如English Language英文的成绩至关重要,主要就考察学生普遍挠头的阅读理解和写作功力。有经验的老师会在平时就大量准备针砭时弊的热点文章,交由同学互助学习、分享观念并形诸于文,久而久之即练就了比较明锐的判断力,并积累相当程度的写作经验,当然技巧也是不可少,再应付考卷时就得心应手多啦。

OSAC就曾出过很牛掰的考生,在O水准中考获A1及A2的佳绩(关键在于,也就只有训练了一年而已哦)。你以为我只是在说学生吗?呵呵!的确,OSAC老师的教学很有一套。

精英讲师阵容

像这位,全职金牌讲师Mrs.Letitia Davis,

640

伦敦大学的商科学士,有10年的教学经验,对教学工作充满热忱,并勇于接受挑战,是本地和国际学生都相当认可的资深导师。专长教授英文,首创并在后续实践中发扬光大的小组学习模式,成效卓著。“有志者,事竟成!”,是她一贯自勉及鼓励学生的话,在恒切贯彻中,教学相长,深受学生尊重和爱戴。

林老师

640(2)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二等荣誉学士,有长达15年的为多所名校学生补习的经验,以理科教学见长,非常熟悉教育部O水准考试科目如数理化等的教学大纲和学术重点,曾获2004年的教育部老师奖。拥有国立教育学院的硕士资质和美国艾斯本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历,更让林老师在全面教导学生方面如虎添翼。

邱老师

640(3)

美国夏威夷太平洋大学的一等荣誉学士,先前任职私人企业、职业前景备受看好的的他,因了对教书育人工作的大愿景,六年前毅然舍弃高薪的经理职位,转换新跑道,尝试专注O水准课程的教学工作。邱老师擅长结合自身过往工作经验,教授商科及其它人文类科目,在专注教学的同时,亦在进修教育学硕士课程,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师生互相勉励共同进步。

OSAC在课程设置上,和其它学校有明显不同。会紧跟教育部有关考试科目的设置,推出八门科目的教学(其它学校通常只提供五科教学,毕竟班越多,所需要的师资越多,无形中就增加了教学成本)。

640(4)

这样做的好处在于,以学生利益优先,充分挖掘其潜能,比方说特别设置的地理及其它社会学课程,虽是小众科目,学校也曾有过成功案例—-学生就是对这几科有感觉,最终在O水准考试中因为成绩亮眼,考进理工学院了。

前面提到过报读初院看六科的成绩,至于理工学院则只看五科而已。通常学校会建议学生报读6-7个学科(毕竟精力有限,也不能贪多嚼不烂是吧,一般上只要学习计划安排合理并循章执行,7科还是能胜任的。),并根据各位同学的学习进度,量身定制具体的循环复习周期,以切实巩固知识要点并融会贯通。特别在考前最后一个月,更是不遗余力敦促及鼓励他们全力以赴参加考试,只待最后成绩揭晓以后,就选最好五或六科的成绩,报读理工学院抑或初级学院。

做过学生的人都知道,在成绩公布之前,还真不能确定自己哪门课考得更好。毕竟考试走手也是常有的事情。考题顺不顺你的意,差别可是很大的。OSAC关于多课程的精心设置,在很大程度上了规避了应试教育的偶然性。

此外,学校在班级管理上,也为每个班级配备了对学生关怀备至又循循善诱的班主任老师,每月会通过电邮、微信、Whatsapp等方式,和家长密切沟通学生的学业进度及生活起居各方面情况,家校配合引导同学健康稳步成长。

位于市中心武吉士地区Short Street路上的OSAC国际学校,闹中取静,交通非常方便,步行到新开的市区地铁线梧槽站Rochor只要五分钟,其它如东西线的武吉士站Bugis、东北线的小印度站Little India和地铁环线的百胜站Bras Besah等,也在步行就能走到的距离里。至于乘坐巴士等,更有将近十条线路的选择,如64、65、131、139、147、166、857等,方便你从新加坡的任一角落快捷抵达学校。

640(6)

如果你更愿意将交通时间节省下来,专注课业的话,学校也有干净舒适且设施完备的学生宿舍,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而又温馨的生活环境。

640(7)

OSAC地处新加坡的文化重镇,周边有新加坡国家图书馆、新加坡艺术学院、新航拉萨尔艺术学院、新加坡书法家协会、实践剧场及聚舞坊等异彩纷呈的文化及艺术类团体,

640(8)

新加坡国家图书馆

640(9)

新加坡艺术学院

640(10)

拉萨尔艺术学院

在紧张课程学习的当儿,抽闲参加个学术讲座、听场音乐会或看个音乐剧什么的,能暂时放松精神、有效恢复活力。休息,是为了更好地走更远的路!

对OSAC感兴趣的同学们,诚恳友善的学长学姐热忱欢迎你!

640(11)

640(12)

 

OSAC国际学校的联络方式如下:

联 络 人: 陈老师

报名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   址: 1A Short Street #01-07 Singapore 188210

电   话: 67325077

微   信: jeantan88

Q    Q: 2835722849

网   址: www.osac.edu.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