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7新加坡同性恋聚会Pink Dot,自由爱!

0
1968
今年的“粉红点”又来啦~ 这个支持LGBT群体(男女同志、双性恋、跨性别等)群体的活动,从2009年起,已经在新加坡举办8年了!

这个非营利的同性恋权益活动,主要是希望大家了解到,不管一个人的性倾向或是性认同是什么,爱与被爱才是人类的基本需求!

这几年的“粉红点”活动现场,队伍真是肉眼可见的逐年增加啊!看来支持LGBT群体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

2015年的现场,大家摆出了“love”字样,超美!

去年的“粉红点”活动,不只是新加坡公民和PR,外国人也可以参与。可惜今年,外国人只能围观了……

今年“粉红点”的主题是,支持爱的自由!每个人都有爱的自由,而这份自由值得支持!

而且,前段时间的“话题人物”、李显扬的二儿子李桓武,也站出来恳求新加坡人支持LGBT人群。他提到,即便今年的“粉红点”活动面对很多挑战,但也希望即便是“直”的普通人,也站出来帮助这些LGBT人群,让他们也一起拥有和普通人一样的尊严,快乐地活着。

此外,狮城“小鲜肉”向洋、还有不少本地歌手、网红都现身现场,表达自己对于LGBT人群的支持!

活动地点依然是,新加坡政府唯一核准、认可的公众聚会地点——芳林公园~

好了,还是来看看今年的现场图片吧~

活力满满的志愿者们~

还有不少银发的志愿者哦~

虽然外国人被禁止参与,但现场依旧火爆呀~

下午是在草坪上野餐~

穿着粉色衣衫合个影~

用气球拼出大大的“Pink Dot”!

年轻的孩子们也来表达心中的支持!

现场的气氛真是嗨翻了!

看出是谁在唱歌了吗?

大家挥舞粉色的气球,又美又热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