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可以在新加坡买组屋吗?

0
228
 

网友在新加坡眼APP发帖提问:

PR夫妻可以在新加坡买组屋吗?

新加坡PR夫妻可以买转售组屋(Resale),但是不能买新的预购组屋(BTO)

 

想要购买二手组屋的永久居民是必须满足这些条件;

  • 夫妻两人都是永久居民
  • 双方都已获得永久居民身份满 3 年以上,才能购买转售组屋

 

PR可以在新加坡买组屋吗?

 

新加坡建屋局条例,对申请人在新加坡或海外的物业有严格的规定。

 

如果想申购BTO,申请人不能拥有其他海外或本地私人物业,且在过去 30 个月内不曾出售过任何私人房产。

 

购买转售组屋,申请人不能拥有其他海外或本地私人物业,且在过去 15个月内不曾出售过任何私人房产(若申请人年满55岁且购买4房式或更小单位则不在此限)

 

新加坡眼有房地产群,想知道更多新加坡房地产的资讯,可扫码添加以下客服备注“房地产”入群了解更多。

 

PR可以在新加坡买组屋吗?

 

KS丨编辑

CY丨编审

“新加坡眼”APP丨来源

新加坡眼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PR可以在新加坡买组屋吗?

相关阅读

PR可以在新加坡买组屋吗?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