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行李箱女尸案,嫌犯竟是新加坡籍前夫和女儿

0
1388

今年一起骇人听闻的谋杀案,有了惊人的进展。女富婆在澳洲被杀害,半裸着装进了行李箱并丢到河里。近日,嫌犯被控上澳洲法庭,不是别人,正是她25岁的亲女儿和新加坡籍前夫!

640

▲(*死者陈佩玲)

今年7月份在澳洲小镇珀斯的天鹅河边,一个蓝色的行李箱被钓乌贼的渔夫勾住,这两人万万没想到里面竟然藏着一具半裸的女尸。当时死者只穿了上衣,下身裸露着,身上还有多处的淤伤,情形十分可怕。箱子里放了很多老式瓷砖,应该是凶手用来加重箱子的重量,希望受害人的尸体永沉河底。

6402

▲(*藏尸的行李箱)

受害人陈女士59岁,是一名澳洲籍艺术家,出生地尚不清楚,但她会讲中文、英文、马来话和广东话。她曾在也新加坡生活过,1999年移民去了澳洲。她的前夫是新加坡人,1985年成婚后,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还有这次犯案的25岁小女儿。90年代的时候,她们离婚了,据说当时陈女士获得了1,500万的巨额离婚协议金。

640

▲(*网友猜测她的国籍)

陈女士的生活很简单,不与外界交往,也不和邻里联络,就算跟最亲的家人也不经常见面。她喜欢研究佛学和天主教,一个人在澳洲过着平静的“隐居”生活,她死前就住在弃尸河边的附近。陈女士生前偶尔还会回到新加坡住一住,只是没有太多朋友。

陈女士在今年7月被杀,死后她被装进了行李箱,凶手决定弃尸河底。为了不让箱子浮上来,箱子里装了很多瓷砖。这瓷砖,和陈女士2005年居住过的老宅浴室里的一样!凶手随后改装了踏板车,运尸体到天鹅河边抛尸。

6403

▲(*浴室瓷砖)

6404

▲(*改装踏板车)

警方公布了后期合成的嫌凶画像、衣服、行李箱,以及瓷砖的照片。希望有人能够提供线索,无奈陈女士的身份一直没能确认。

6405

▲(*画像还原度不太高)

直到陈女士一个住在墨尔本的女儿,因为联系不到她妈妈,飞去珀斯发现妈妈不见后,才填写了失踪人口报告。随后,警方去陈女士的住所调查DNA,发现确是母女。这才确认了陈女士的身份,母女俩最后一次见面是6月30日,女儿去珀斯看妈妈时。

6406

▲(*警方去死者家中展开调查)

澳洲警方跨国调查,彻底搜索陈女士的关系网,寻找蛛丝马迹,近日终于确认了嫌犯,并将他们告上法庭。种种残忍的所为,嫌疑竟落在亲生女儿和前夫身上。认识陈女士的人都说她温和安静,专心艺术创作,不问世事,根本不会去招惹谁,也不会给家人带来麻烦。想不通这父女俩怎么会下手如此狠毒,将她杀害呢?

网友猜测,可能是谋财害命……

6402 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