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妇女火车上被强奸,没有一个乘客上前制止或报警

0
731
美国当局日前表示,10月13日晚,一名妇女在一辆火车上被强奸。众目睽睽,然而火车上的乘客却无一人前去制止,也没人帮忙报警。
美国妇女火车上被强奸,没有一个乘客上前制止或报警
(图源:Wikipedia)
10月13晚上10点左右,一位名为菲斯顿·恩戈伊(Fiston Ngoy)的男子在从费城开往上达比郊区(Upper Darby)的通勤列车上攻击并强奸了受害女子。
当局表示,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8分钟,然而车厢内却没有一个乘客上前阻止或报警。直到一名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交通管理局(SEPTA)的员工上了列车,看到了正在发生的事情,才赶紧拨打了 911报警电话。
上达比警察局警长蒂莫西·伯恩哈特(Timothy Bernhardt)并未透露当时车厢内有多少人,因为具体人数还有待确认。他表示,虽然当时车上没有“几十人”之多,但也有足够多人“团结起来,做点什么!”。
他补充道,调查人员也收到了一些目击乘客用手机拍摄的视频,但警方尚未证实这些视频的真假。
如果视频属实,这些没有阻止犯罪男子,还在旁录像的“旁观者”可能会受到刑事指控。特拉华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将在警方提交调查结果后做出相关的决定。
根据目前的法庭记录显示,本案的犯罪嫌疑人目前被指控强奸、性侵犯和严重猥亵等罪行。
相关阅读:

编辑:Y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