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将大改造!欠你们的夜生活全TM还!给!你!

0
1436

这几天,新加坡仿佛是要究极进化了,全岛各处都开始大“变身”,滨海湾要建地下城乌节路要变步行街~ 圣淘沙发展集团(SDC)近日也跟风宣布,圣淘沙要打造一个“不夜城”!鼓励游客和本地人都来一起嗨!

集装箱主题公园,浪漫好去处!

以往说道Siloso海滩,大家想到的一年一度的跨年轰趴,在海边蹦迪到天明的感觉真的太high了!

▲来自Sentosa TV官方频道

但是这样的好地方,一年只嗨一次怎么够呢?数据显示,圣淘沙每年接待约1900万人,而且这个数字只会涨不会跌。

但是现在在圣淘沙,70%的商铺开到晚上9点就关了,有些酒吧稍微能嗨一点,开到凌晨一点,就连圣淘沙的扛把子环球影城,也只在周末和节庆期间开放到晚上10点。

很多人都感叹,这夜生活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大晚上的都没事儿可干……  夜生活不够丰富,感觉圣淘沙快打不过隔壁泰国的普吉岛和印尼的巴厘岛了啊……

SDC宣布,今年底要在Siloso海滩区域空了3年的那块地上,建起一座占地24500平方米的集装箱主题公园Siloso Green!这个主题可以说很走心了,毕竟新加坡港可是以世界知名的集装箱码头呢~

这块空地上原先矗立的是新加坡海底世界,运营了25年后,于2016年关闭。

▲来自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

集装箱主题公园建好之后,将入驻不少小吃摊位、潮物小店,还有现场乐队表演空间,非常适合年轻人聚会散心~

▲效果图 来自SDC

试想一下集装箱公园建成之后,各位在圣淘沙Siloso海滩上,吹着清凉的海风,抬头就有繁星作伴。听着live音乐表演,吃着沙爹串儿,那叫一个得劲儿~

要是还牵着小哥哥(or小姐姐),这是多么浪漫的事情啊!这样了,新加坡政府还担心各位帅哥美女们不谈恋爱吗!

甚至以后像《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这样的热门浪漫韩剧里的海边戏,在新加坡圣淘沙取景也是毫无压力了~此处手动@各位导演、编剧大大,快来圣淘沙海边拍戏啊(从此见爱豆不是梦)!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照

Staycation好去处,再添3家酒店!

新加坡最流行的度假方式是什么?必须Staycation啊!就3-4天的公共假期,出趟国不值得,那就在超豪华的酒店享受生活,好好放松一下吧~

圣淘沙虽然已经有不少高档酒店,但是为了吸引更多人来留宿,将有3家中档酒店入驻圣淘沙。它们分别是:Outpost Hotel、Village Hotel和Barrack Hotel,全都来自新加坡最大开发商——远东集团。

本周一,Outpost Hotel(5星级)和Village Hotel(4星级)已经投入使用。查了下所谓的“中档”价格,只能说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吧……

等到2020年,圣淘沙就会有17家酒店了,可以提供超过4100个房间,大家来圣淘沙就可以多呆几天,把好吃好玩的全都享受个够啦~

人气酒吧也来助阵

说起夜生活,当然少不了美景和美酒~ 圣淘沙近水楼台已经有美景了,现在还把印尼巴厘岛广受欢迎的Rumours Bar and Grill的美酒带来了新加坡!

▲来自rumours bar and grill官网

这里除了度假风满满的环境,还有漂亮的小姐姐给你唱好听的歌~

还有让人隔着屏幕都流口水的美食!

超级努力,与众不同!

除了增加以上这些新奇好去处之外,圣淘沙也开始承办更多夜间的娱乐活动。

例如即将在4月举办的为期3天的Sundown Festival音乐节,就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位表演者,还有各种艺术展览、露天电影等你来玩~

还有即将在5月举行的AIA GLOW Festival,也是聚集了马拉松、大众瑜伽等好玩的活动。活动还会请来新加坡本地著名乐队Sam Willows献唱~

官方还把机动车入岛费降低到繁忙时期$6,非繁忙时段$2。岛内的共享机动车(BlueSG)的充电点也将增加。

又是大兴土木,又是增添游玩新景点,新加坡为了把圣淘沙岛打造成夜生活胜地,可以说是很努力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