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link手机app上线啦,功能超强大!

0
9543

在新加坡,易通卡是一个强大的工具,除了乘坐公交地铁之外,也有不少餐饮零售店可以使用易通卡直接付费。近日,易通卡(EZlink)推出应用程序,不仅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给易通卡充值,还有更多高大上的新功能!

就是这个软件啦

功能一:随时看余额和交易记录

下载应用程序EZlink并注册账号之后,点击“添加易通卡”,输入易通卡背面的16位代码,就可以将自己手里的易通卡记入系统内。

EZlink app采用的是实名注册,用户必须输入自己的证件号码和真实姓名才可以注册成功,相当安全可靠。

在app中可以看到被绑定的易通卡的余额和每一笔交易细则,这对于精打细算会过日子的小伙伴简直就是福音啊,在交通上的每一笔支出都一目了然~

功能二:在线充值,摆脱排长龙

新版的ezlink app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给易通卡线上充值,单次充值金额可选从20新币到50新币不等,小伙伴们再也不用在拥挤的地铁站苦苦在机器前排队等候充值了。

功能三:丢失随时锁,余额全退还

有不少小伙伴都有过刚充好钱的易通卡丢失的惨痛经历。现在,一旦被绑定的易通卡遗失了,用户可以通过ezlink app对丢失的卡进行挂失,并可以申请将该卡锁定。

选择锁定后,这张易通卡就等于是废掉了,就算有人捡到了也没法刷它。锁定之后的7个工作日内,易通卡里的余额将会被退回到绑定的银行卡里,大大地减少了粗心马大哈们的经济损失啊!(当然重点还是不要粗心!)

功能四:积分还能换奖品

现在用易通卡进行消费,每消费0.10新币就可以获得1分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兑换各种诱人好礼,除了EZlink自家的手包、钥匙扣等限量产品之外,还有与EZlink合作的美食商家礼券可供兑换~

有了这个app是不是觉得手里小小的易通卡用起来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各位快去下载这个app体验一下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