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每日400斤免费榴梿等你吃!快去抢手慢无

0
709

没错!你没有看错!新加坡每天有400斤免费榴梿等你来吃!

上次有阿裕尼榴梿摊周末免费送榴梿,可惜的是免费活动针对50岁以上人士。

没事,新加坡的榴梿旺季,永远不缺免费榴梿!

在马里士他的阿兰阿顺榴梿摊,决定从今天(7月16日)晚上8点开始,送榴梿给大家免费吃!还是榴梿中的名牌红虾榴梿!没有限制!每天200公斤送完即止!

没有年龄限制?天啦,那岂不是榴梿教的全民狂欢吗?!

相信小伙伴们肯定都乐开花了,蓄势待发想要赶快冲到榴梿摊去大吃特吃!

但榴梿既然是免费送,肯定是要限量的,不然老板要哭晕在厕所了。

大家可记住了,送榴梿活动只持续三天!三天!即今、明、后三天,而且每天限量200公斤,每人限一个。好东西当然要大家分享才对嘛~

当然,像送榴梿这样的好事,怎么可能只有一家榴梿摊在做?今年可是大丰收,榴梿产量真的爆爆爆爆棚!

在淡滨尼一家名叫“Sam Fruit Trading”的榴梿摊,打算分两天送出重达一吨的榴梿,而且都是猫山王、红虾等名牌榴梿!对!你不用花钱就能享受到名牌的奢华,啊~感觉整个人生都满足了~

活动时间可要千万记住了,其中一天就是今天,嗯,很可惜,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错过了。

不过没关系,咱们养精蓄锐,下周一下午4点到6点,准时在摊位前报道!

不过老板有限制,限定60岁以上的人才能领取,而且每人限1个。嗯,爱吃榴梿的老人真的可以说很幸福了!但素,这比上次50岁的年龄限制又提高了呀!是不是感觉更扎心了?

不少小伙伴都由于年龄尚小,而错失了这次大快朵颐的机会(对,就是这么相信我们的读者都有超好的素质,不会谎报年龄)……

咳咳,大家不要哭晕在厕所,想想没有年龄限制的200公斤红虾榴梿!好了不多说了,我要去马里士他排队去了,我的红虾还等着我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