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大女生自述:在巴士上遇到色狼的全经历

0
1615

新加坡惊现巴士色狼,光天化日下就敢在车巴士上非礼国大女学生!女孩子胆小、害羞不敢还击。好在同车的印族女孩目睹全过程,勇敢挺身而出,她才脱离色狼魔掌,化解尴尬。(女英雄,受我一拜!)

640

▲示意图,以上都是违法的非礼行为

来看看这位被非礼的女生是怎么说的:

“今天早上坐巴士上学时,我被非礼了。当时车上很拥挤,我找到一个两人位的座位(靠通道)坐了下来,另一个中年男子站在我旁边,离我非常近。然后我就觉得他的胯部,贴着我的肩膀。一开始我以为他是不小心的,毕竟车上很多人,也很拥挤。

但当我发现他一直跟我有身体接触时,我意识到不对劲儿了。我试着坐进去一点,但坐我旁边的乘客,腿张得太开,我基本动不了。接着,我就感觉到站我边的中年男子,开始左右摇摆胯部,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私处在我身上摩擦。我非常震惊,真想马上站起来甩他一个巴掌。

但我真的既害怕,又尴尬,我只能什么也不做,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的样子,继续玩我的手机。我心里想,要是我们其中一人,能早点下车就好了。

 

6402

然后,一个印度女生(我猜她应该是知道我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一直瞪着那个中年男子。接着,她开始提起嗓门,喊道:“有人能向后移动一下吗?谢谢!”,于是就有人向车厢后端移动。不过,那个中年男子自己不向后走,只是给其他乘客让位,过程中,甚至贴我跟近了。

那名印度女生马上站到中年男子面前,对他说,“不好意思,你能往车厢后移动下吗?有乘客要上车了。”还好,那名中年男子终于听话地走了,而我10分钟痛苦的折磨终于结束了。

对那名帮助我的女生,我想对你说声感谢!我很想亲口表达我的谢意,可是我实在太害羞了。谢谢你没有把事情弄的更尴尬,还假装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当你给我那个安心的眼神后,我知道你是多么好、乐于助人的女生。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从衣服看来,应该也是国大(NUS FASS )的。

6403

▲(*NUS FASS——国大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

能有你这样的人在大家的身边,真是太好了,希望在学校里能再次遇见你。”

自述结束了,为这个勇敢相助的女生鼓掌撒花~面对恶行,一个女学生都能够鼓起勇气去面对,民众更不应成为一个沉默的目击者,善意的帮助能够拯救他人于险境。如果遇到这种公车色狼,受害者或目击者都可以寻求巴士车长的帮助,或者拨打报警电话“999”。

6404

 

▲警示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