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新加坡邮差送信全TM“送给”垃圾桶了……

0
1484

前天(1月28日),有网友在 Facebook发文,痛斥新加坡邮政(以下简称SingPost)邮递员不负责任,把未送达的信件丢在垃圾桶里。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永远收不到信,因为邮递员都扔进垃圾桶了。这在宏茂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政府寄来的信件,拆都没拆就被扔掉了。”

被扔进垃圾桶的除了信件,还有包裹。

SingPost在次日早上7点发文,表示已经了解网友反映的情况,也已经根据信件上的地址,连夜排查了整个区域,但是还没有找到这些信件。

同时SingPost也表示,会尽快查清事情原委并找回被丢掉的信件。

在昨天下午3点多,Singpost再次发文:涉及此事的邮递员现在已经被警方逮捕,事件也已经移交警方,SingPost不方便进一步置评。

同时,SingPost也向以下区域的居民诚挚地道歉:

1. 宏茂桥4道第175-182座组屋

2. 宏茂桥5道第611座组屋

3. 宏茂桥3道第612-615座组屋

4. 宏茂桥10道第616-619座组屋

同时,Singpost也并表示会不遗余力地帮助大家寻找丢失的信件,用户可以拨打SingPost热线求助:68456222

感觉2019开年以来,SingPost一直就在道歉。首先是1月14日发出长文,对大量用户的投诉表示道歉,解释了年末高峰期信件量超高的情况,并表示会做出更好的改变。

紧接着,1月25日,他们又来道歉了…… 这次是为客服的服务质量道歉,并表示,会做出改变。

邮政服务在新加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银行、移民厅、人力部等部门的重要文件通常会由它送到大众手中。如果这些信件被随意丢弃,不仅会耽误事,万一被不法分子捡去,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相关阅读: